上海建博会威法高端定制带来2025未来家居新构想

icon 2019-03-26 16:44:11
icon 0

摘要:上海建博会威法高端定制带来2025未来家居新构想

2019年3月26日,2019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建材家居行业盛会之一,本次上海建博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参与和亮相。据悉在本次展会上高端家居定制品牌VIFA威法高端定制将携手红星美凯龙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未来家居的视觉盛宴,欢迎您来到5.1号馆C310威法高端定制展厅,一起鉴赏VIFA威法对未来家居的构想。

据了解,VIFA威法高端定制从创立品牌伊始,便始终为消费者追求完美品质作为品牌使命,坚持提供健康环保、稳固耐用的产品,以需求为导向,提供人性化的个性定制服务,品质和承诺得到了中国千万精英家庭的选择和推荐。除了自身产品品质过硬之外,VIFA威法还在积极寻求优势资源合作,2018年,VIFA威法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投资协议,随着战略资本的注入,倚靠红星美凯龙线上线下一体化赋能的互联网+2.0新零售模式,将为VIFA威法在品质提升、品牌扩张、业绩增长等方面带来一个全新的高速发展通道。双方将以体验和服务为支撑点,以商业生命共同体的形态,引领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满足当下中国新中产消费升级需求,共同推动中国的零售复兴并走向全世界。

本次建博会是VIFA威法的一个重要展示平台,除了和来自全国的合作商朋友亲切洽谈合作之外,VIFA威法也将发布自身对未来家居发展趋势的探讨。其中VIFA威法高端定制真皮系列产品非常值得关注,VIFA威法真皮系列产品选用的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真皮门板。整系列产品门板、见光板、台面板、皮盒全部来自于意大利,这种珍稀的真皮,许多高定品牌、汽车品牌都在使用,如宾利汽车的内饰、Fendi(芬迪)的家具产品。这款进口真皮门板的好是可以闻得到的,它散发着淡淡的真皮皮革香味,而非化学制剂的刺激气味,更环保、更健康。用到如此级别的真皮,一般品牌定价都相对高,但VIFA威法并不一味追求高价,可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高品位奢品,这是一款能让用户体会到“惊喜”的产品。

在本次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以设计能力著称的VIFA威法高端定制,还将展出包括室内门、客厅玻璃酒柜、真皮衣柜等VIFA威法高端定制倾力打造的产品,欢迎您莅临展厅深入了解和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