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携百吉全屋定制 让美好家居生活"所见即所得

icon 2019-03-26 13:15:39
icon 0

摘要:酷家乐携百吉全屋定制 让美好家居生活"所见即所得

3月22日,知名全屋家居企业百吉全屋定制与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高层代表百吉全屋定制总经理彭健嘉、酷家乐西南区总经理沧海、酷家乐重庆办事处负责人尔奇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百吉全屋定制总经理彭健嘉(左)、酷家乐西南区总经理沧海(右)

重庆百吉全屋定制是中国台湾百吉集团重庆子公司。集团始创于1977年,是一家集制造业、房地产业的集团公司。1989年,百吉集团将旗下燃气热水器事业部迁至重庆,目前百吉集团已发展成为集厨卫电器、办公家具、橱柜、房地产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集团公司,产品遍及全球。

百吉全屋定制作为百吉集团系列产品的核心,将个人定制、智能化生产、现代简约的设计有机结合,使得橱柜与整体家居一体化,也成为了中国橱柜最具竞争力的品牌。

酷家乐是由原创技术驱动的家居云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体验,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极大提升行业整体效率。目前,酷家乐已拥有覆盖全国90%的户型库,吸引了超过500万室内设计师和超2000万业主用户,服务家居企业数量超14000家,产出家居设计方案突破6000万个。

同时,酷家乐开放了接口,连接金田豪迈旗下WCC后端生产软件,双方数据打通,无缝对接,并逐步建立和完善参数化板件体系和模型库。酷家乐高效的智能云设计工具和金田豪迈强大的设备生产线,以及WCC的设计生产一体化打通,将促使定制家居行业的众多企业从此告别人工拆单,实现一键下单,柔性排产、精准生产。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不仅只是服务于双方公司的业务层面,而是有着共同的行业愿景。双方始终以为用户创造最佳的使用体验,为伙伴获取最大的利益价值为使命,不断精进,也将继续为更多美好家庭的改变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