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美景舒适家适时调整人工费用

icon 2019-03-27 10:06:25
icon 0

摘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美景舒适家适时调整人工费用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情况的加剧,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环保,并身体力行地践行着环保理念。在装修建材行业,“环保”几乎已经成为各个企业在制造产品、进行安装时的首要考虑因素,国家部门也相继出台了相关环保政策,市场环境随之产生了巨大变化。为了顺应这种变化,美景舒适家也在不断作出调整。

除了环保因素引起的市场变化,随着城市发展,物价不断上涨下,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手艺师傅,生活成本都在水涨船高;同时愿意出来吃苦学艺的年轻人越来越少,导致用工荒;最后就是其他环节的费用也在增加,比如工具费用、运输费用等等。种种因素直接导致了装修建材行业材料,运费及人工成本的普遍上涨,大部分装修公司都在2019年元旦也都进行了涨价。

美景舒适家认为技术服务是社会分工专业化精细化的必然。安装、维修等人工服务挣的不只是辛苦钱,还有一定技术成分。2到3年技艺成熟期,“年轻人等不起,工人就少了”。干安装这一行,没有两三年的学习成长,很难成为独当一面的成熟安装技师,“既要花时间学,还累,又不见得比送外卖、快递挣得多,年轻人等不起,大多在40岁以上的师傅在干。但后继无人,工人就少了,可是活儿多,以后估计安装费还要越来越高。人工手艺在逐渐流失,物依稀为贵!

安装能力养成过程,事实上就技术化的过程,干同样的活儿,刚入门的小师傅得花上一天时间,而美景公司的熟练技工可能也就一两小时,这就是差别所在,认为“人工费高”正是忽略这层技术服务属性。

实际上,与我国相比,国外的人工费是极高的。我们不能只看到高收费,还需看到其内在的价值规律和市场规则,给予应有的尊重,接受并习惯为技术付费。每个人的技术与创造才可能获得他人的普遍认可与尊重。美景舒适家认为,适当溢价是对安装师傅和安装工艺的认可。只要定价透明度、服务质量可靠,规范,行业就可以不断正向发展。

受到这些因素影响,美景舒适家的物流成本,人工成本不得已被动上涨。因此美景公司决定将从2019年4月1日开始执行价格调整。此次调价包括了采暖,空调,水处理,新风等各产品系统安装人工费。

此次人工费用的调整,是美景舒适家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为了顺应市场环境变化的合理改变,也是尊重安装技师价值的具体表现。人工费用调整后,美景舒适家也将升级安装材料,比如保温材料、铜管等采用了更环保,更优质的品牌和型号,以此达到环保的目的,并侧面缩小人工费用上涨带来的缺口,让消费者获益最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