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GE」春之献礼

icon 2019-04-01 15:06:38
icon 0

摘要:「MIRAGE」春之献礼

中国原创永生花品牌所思于3月26-28日携旗下全新旗舰产品酒瓶花系列等优质产品应邀参与第39届中国北京礼品、赠品及家居品展览会。其唯美、清新自然的风格,更是吸引了来自文创礼品及花艺等不同领域买手及商家的支持与青睐,成为2019春季北京礼品展的一大热门。

所思的花艺师们通过专业的配色及设计,利用保鲜矿物油的特质还原花枝本色,持续平衡花瓣的润泽与鲜亮,使花朵定格最初绽放的姿态,触手温和,清新自然。酒瓶花系列选自经典哥伦比亚进口永生花为主花,搭配苔藓绣球等天然配材,作为一款立体鲜丽的创意作品,受到非常多观展商的关注和喜爱。来访的买家纷纷表示,新年赠礼、商务礼品的酒瓶花款都会是他们日常的送礼必备首选。

用相框记录美好回忆,相框款此次与灯光如昼的浮游花款并肩成为买家的表白神器。

虽然所思的花艺师们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和时间打造品牌,但所思的价格却并没有高不可攀。据悉,海外新泽西的部分店铺showroom 及花艺店已经开始预约。今年二月的纽约时装周及巴黎时装周, 所思的永生花在纽约/中国LABYRINTHE SHOWROOM的联合推动下吸引了来自纽约、巴黎及加州博主们的密切关注。更多杂志发来合作邀约。未来的路上, 所思将与来自中国的公关团队嘉达创壹一起努力,将品牌推广在全球范围内扩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