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依空气炸锅,专注健康、轻油美食

icon 2019-04-04 19:25:57
icon 0

摘要:比依空气炸锅,专注健康、轻油美食

过去,“吃”仅仅是人们生活的本能之一,而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好好吃饭”也成为现代人对健康生活最基本的追求。一方面,随着美食剧目和综艺越来越受欢迎,人们通过荧幕了解美食的多样性,也接收着更为健康的饮食理念。另一方面,食材的不断丰富和烹饪器具的不断升级,促使着人们探索不一样的烹饪方式。正如比依空气炸锅,用“美食每刻在一起”的主题,给人们带来一种健康、轻油的烹饪手段,满足人们“好好吃饭”的更多需求。

油炸食品一直以来都是美食品类中无法划去的一项,其酥脆的口感和诱人的香味吸引了众多食客,尤其是年轻人和小孩子。但油炸食品最大的危害就是经过重油炸取,甚至有些商家为了谋利,经常会将高温热油多次利用,这样的油炸食品不仅吃起来油腻,也更加不健康。为了能够让人们吃到健康又美味的油炸美食,比依不断创新与研发,生产出了可以做到轻油、甚至无油烹饪的空气炸锅。比依空气炸锅更改了传统的重油炸取的方式,通过空气热流烹饪美食,让食材无需滚油也能达到近似油炸的效果,既没有破坏食物的酥脆口感,也保证了食物更加健康。

比依十余年专注在炸锅这一品类,用一种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对待每一款炸锅的研发与生产,真正将产品做到“一米宽,百米深”,用高品质的炸锅回馈消费者。在竞争激烈的空气炸锅市场,比依空气炸锅凭借自身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炸锅世家”的行业地位,从16年起,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推荐出口品牌”的荣誉,更好地向人们以及行业普及了健康、轻油的饮食理念,为油炸食品带来了更健康的烹饪方式。

另外,比依近期上线的情感美食短剧《比依说》,更是秉持着“美食每刻在一起,让生活充满爱的味道”的主旨,将温情故事、美食食谱和空气炸锅的使用相结合,给人们带来更加饱满的美食故事,传递健康的美食理念和温馨的情感关系,给予了美食与生活一种全新的表达。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美食的制作方式越来越讲究,“吃”已经不单是填饱肚子的一种方式,色香味俱全也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于美食的严格要求,健康又好吃的美食才更受广大食客的欢迎。比依,用高品质的空气炸锅制作优质美食,打造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