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寻味的经典-你需求我恰好专业

icon 2019-04-09 15:34:26
icon 0

摘要:耐人寻味的经典-你需求我恰好专业

时光流逝,无论世间如何变幻,哪怕传统也被遗忘在时光里,唯有家一直温暖着我们,从始至终,缇瑞斯全屋定制家居给你最长情的陪伴!

   有很多客户不了解缇瑞斯还有室内门,只是定制了柜内家具,但是房间门的颜色整体感觉还是和家具差了那么一点点,对于我们来说能够提供免费调色这项服务,真的很贴心,喜欢的色调都能让你拥有。整体家居木门统一风格统一色调让人心情舒畅,身处其中轻松舒适

   木材就像人的皮肤一样,在干燥的秋冬季就会因为缺失水分而干燥收缩,春夏季随着空气当中湿度增加吸收水分而膨胀,缇瑞斯实木房间门采用特殊工艺(扣线与门边,扣线与门芯板留有伸缩缝,让门芯板与扣线与门边之间有活动空间)整体结构不会因为春夏秋冬季节交替引起开裂和膨胀的现象,都能保持边框不变形。

   我们公司选用进口原木作为木门基材,经过漫长的养生期,木材的含水率和当地气候保持一致,长期使用不变形不开裂。

   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全屋定制家具必选木门,缇瑞斯定制木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实现用户家全屋家具协调统一,和谐美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