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躺椅IMG全面进驻中国 思特莱斯平价兄弟来袭

icon 2019-04-08 17:04:33
icon 0

摘要:挪威躺椅IMG全面进驻中国 思特莱斯平价兄弟来袭

在联合国评选出的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挪威,人们眼中的椅子只有两种,一个叫chair,一个叫Stressless。这个诞生于1971年的挪威国宝级别经典家居品牌Stressless思特莱斯,以打造世界级舒服的座椅和沙发而闻名,仅400万人口的挪威就卖出了100万把思特莱斯舒适椅,全球销量更是超过800万把。

这把被誉为“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有个唯一的缺点,那就是有点小贵。但如今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出生同门的Stressless思特莱斯兄弟品牌IMG“挪威躺”正在火爆进驻中国市场。同样的舒适,更低的价格,IMG成为了Stressless纯正舒适享受最火热的平价兄弟。

出生同门:挪威高端家具制造商旗下品牌

IMG品牌与Stressless思特莱斯有着亲密的“血缘”关系,同为挪威著名家具制造公司Ekornes ASA旗下兄弟品牌,被人们亲切地成为是“大小S”。“大S”思特莱斯从诞生至今就一路备受推崇,无论是各国政要还是名人明星、商业大腕都对这个品牌深表喜爱。而“小S”IMG躺椅则是一个后起之秀,近年来在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新消费国家逐渐流行起来,尤其受到都市白领的喜爱。

近年来,伴随北欧简约舒适的幸福生活理念席卷全球,IMG和Stressless这一对兄弟更是受到了全球各国人民的喜爱,而使用躺椅的这种生活方式也被人们亲切称为“挪威躺”,成为挪威对外的一张名片。

同样的舒适理念:承载北欧幸福文化

出生同门,IMG的舒适理念与Stressless更是一脉相承。继承了Ekornes的舒适基因,IMG躺椅主打设计感、舒适性和功能性,基于SCANDINAVIAN技术打造了多个核心系统——舒适滑动靠背系统、可调式头枕系统、360度可旋转、集成电动脚踏等,凭借舒适度、颜值、黑科技受到人们的青睐。

读懂你的身体语言,照顾你的每个部位,每一款躺椅都根据身体各个部位的不同需求提供支撑力,设计了头、颈、肩、背、腰、臀、腿、脚八大贴合身体曲线的支撑点,为人们带来极致舒适的享受。此外,IMG躺椅还拥有一个重要的特点——20分钟深睡充电系统,舒适的设计和恰到好处的身体支撑尤其适合小憩,只需要短短20分钟就能让人的体力精力快速充电。

正是因为挪威人或者说Ekornes品牌根深蒂固的对更舒适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才诞生了这样一款承载了北欧幸福文化基因的舒适躺椅。

不同的价位,满足更多的家居需求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源自挪威的幸福文化,不仅为身体更要为心灵减压,作为作为Stressless思特莱斯的平价替代款,IMG躺椅的定价要亲民许多仅需要花费一半的价钱就能享受到和各国政要、名人明星、商业大腕一样的舒适享受。

除了定价亲民,IMG在设计上同样能满足更多的家居需求。传承北欧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IMG挪威躺还为人们带来了“北欧绚丽的风景”,舒适自然的曲线、利落的线条和质感极佳的皮质,时尚的设计无论是放置在何处都十分夺目,而其主打的挪威蓝,更是被评为最具幸福感的配色。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居家,无论是客厅还是书房卧室,IMG躺椅都将成为一道舒适而亮丽的风景,为人们带来身心的愉悦享受。

IMG五大爆款,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如今,IMG“挪威躺”正带着极致舒适的享受进驻中国大小城市,在全国曲美家居门店开设了超200个体验中心,今年预计在国内开设超600个体验点。五大主打爆款线上线下同步来袭——IMG机械荣耀款天空椅、IMG时尚品味款斯堪椅、IMG智能触控款电动椅、IMG舒适升级款圆环椅、IMG经典北欧款星星椅。

让我们期待这一次由IMG挪威躺带来的北欧舒适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