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雨兰家纺“Hello中国籣“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

icon 2019-04-08 17:39:04
icon 0

摘要:聚焦雨兰家纺“Hello中国籣“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

蓝无界,境自远!2018年10月14日,一场以“中国籣”为主题的2019春夏新品发布,在雨兰家纺新余总部魅力上演。以抽象的颜色为主题定位是与其它家纺的区别,选用的散发着艺术及人文气息的蓝色,更是雨兰家纺文化品质的本色。 

   发布会上,雨兰董事长桂秋宇先生在致辞中,全面地阐述了“为什么说雨兰的昨天是光荣的?“、”为什么说雨兰的今天是灿烂的?“、”为什么说雨兰的明天是充满希望的?“,让来宾深切感受到了雨兰人的拼搏奋和发展势头,也了解了雨兰未来的战略前景。

雨兰家纺桂秋宇先生致辞


   想要做自己,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你的坚持,你的好,是需要时间来检验的。随着装修热潮,环保和实用最为关注;个性化设计风格需求持续上升,最喜欢的风格调查中,北欧简约风最受欢迎,其次就是新中式风格,这表示新中式已成为中国家装消费者的主流设计风格。

     2019年国际家居流行趋势,本季的精神是未来,并预测三大家居流行趋势:关爱未来、疯狂未来、灵性未来,其中自然的返璞归真、人文主义的极简主义的同色系表现,都与本季产品的设计相吻合。

雨兰研发总监王琴女士解说《2019春夏新品研发思路》

 

这次雨兰系列产品以融合中西,回归典雅与传统韵意的东方美学,以茶文化、禅文化等东方文化影响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形成,围绕现代轻中式设计,科技功能、自然纤维选材,追求向往禅静,东方的静谧和安逸,与简约利落、干练、极简的现代风去糅合,给人最直观的细腻质感及体验感。

风华系列:风华刹那,捕捉趋势流行,共融现代多元化风格协调。保持基础销售产品花型类型、色系、流行元素。

 

幸福禧嫁:90s的婚礼就是一场彰显个性仪式感的喜宴,欢乐的迎亲过程中,似爱的使者鸢尾花般柔美,浪漫娇艳的红色玫瑰般热烈;以父母传承的中国吉祥文化,是运用比拟寓意方式积攒着祝福。如:中国结、如意、莲花、百合...

 

闻香美怡:优雅,是透过岁月的美丽,是一个女人文化和素养的沉淀,是性情和气质由内而外的自然流露。夏日静谧的清晨,听着舒缓轻柔的音乐,煎茶闻香,慢慢养心怡性。

 

青花系列:以景德镇“青花瓷”为切入点,通过现代表现手法传承青花文化,可通过手绘形式、传统寓意纹样、国际流行青花代表纹样及现代青花文化转变的时尚元素相结合。

    漫文生活:深谷幽兰,宁静淡泊,我心静如禅。寻求自然平衡的生活方式自然、自在、自得。线描抽象的山、水、云、气纹、植物元素,极简中式花鸟元素在这里一切体现着大自然性。

 

萌宠时代:童真、童趣总那么的无忧无虑。灿烂温暖,童年是美梦,甜美欢快。

雨兰过去的辉煌靠奋斗、雨兰今天的追赶也是靠奋斗,创造雨兰美好的明天更要靠奋斗。雨兰家纺现正稳健成长为新中式风格类家纺的领军品牌,并奋笔疾书家纺行业新的传奇......

以设计赋予灵魂,用文化铸就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