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踏青蜜月季正当时!买金可儿床垫免费睡五星级酒店! 

icon 2019-04-23 13:21:49
icon 0

摘要:五一踏青蜜月季正当时!特惠降价还不止!买金可儿床垫免费睡五星级酒店!

五一小假期已进入倒计时,春暖花开好时节,踏春蜜月正当时!想必很多小伙伴早已做好各种攻略和规划,只待假期一到就尽情玩个痛快!如果你还没定酒店,那么一定要仔细阅读接下来的内容,毕竟,能不能免费住五星级酒店就在此一举啦!

“一夜好睡,精神百倍;彻夜难睡,浑身疲惫。”只要尝过翻来覆去难以安眠滋味的朋友肯定都明白,好睡眠才是居家旅行必备这一金科玉律。

所以,不论是在家还是在路上,都应选张好床垫,前者考验你的眼力,后者考验你的知识储备量。何为知识储备量,考你一个问题就知道了!

中国的五星级酒店最爱用什么床垫?

如果你的回答是——金可儿,那么恭喜你,是资深五星级酒店睡眠达人没错了!

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百年高端床垫品牌,金可儿在五星级酒店中的使用率一直高居不下,仅中国,就有超过900家五星级酒店使用金可儿床垫,独霸半壁江山。

对于金可儿床垫提供的酣然舒适睡眠体验,从旅客们源源不断的好评中就可窥得一二,那么,问题来了,这和广大准备出行的小伙伴有什么关系呢?

当然有!

现在就有一个免费让你睡五星级酒店的机会,极大概率能睡到金可儿床垫哦!

在4月13日到5月12日期间,凡在金可儿门店购买正价产品达到一定额度,就有机会获得金可儿五星级酒店权益,免费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武汉、厦门、昆明任一地点入住一晚五星级酒店!具体参与活动酒店名单可至门店垂询~

活动将在落地当天现场抽取,中奖率高达30%,另有20寸登机箱、旅行护颈枕等大量丰厚奖品等你来拿!千万不容错过!

对于把睡眠作为天大事的朋友来说,“睡不到金可儿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没关系,把金可儿床垫购回家,每天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五星级睡眠!这次,金可儿早已为各位准备好了单品爆款、促销套餐、KIDS套餐、五星级酒店同款体验等超值大促!!想怎么买就怎么买!

金可儿洛奇床垫

金可儿索尔床垫

由金可儿全新打造的索尔、洛奇两大年度爆款床垫,一硬一软,对应两大典型睡眠需求!

想把床架一起搞定?没问题!索尔、洛奇任意搭配艾米莉亚、奥德利床架,最经典的黑白两款,只要万元左右就能配齐!

儿童睡眠对于宝贝成长可是重中之重,金可儿床垫心系儿童睡眠健康,致力于打造专业呵护儿童脊骨健康发育的睡眠品牌。

芙蕾雅儿童床垫

这次,金可儿不仅为广大孩子们准备了明星款芙蕾雅床垫特价促销,还有梦想家床垫+莫内特儿童床,一样仅需万元。此外,凡是购买金可儿及金可儿成长任意套床/床垫,都免费赠送儿童枕哦!

认准五星级酒店同款体验,松赞酒店同款“灵境”床垫、图斯纳套床及经典床头柜,不足万元get全套床品,划算到爆!

除此之外,如果在出游期间,入住的酒店是金可儿床垫,拍照分享朋友圈或微博,在金可儿门店时出示给店员,就有机会获得百元级优惠礼哟。

人生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在最好的时光,做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如果还能顺便get一大波超值福利,简直不能更完美!

4月13日至5月20日,金可儿助您2019“一路躺赢”,玩着玩着就把礼品拿了,逛着逛着解锁更多超值福利。快到金可儿线下门店亲自体验吧!具体活动详情请垂询金可儿全国门店。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可儿(上海)床具公司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