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威法高端定制坚持创新 抵制高仿假冒产品

icon 2019-04-24 16:48:53
icon 0

摘要:VIFA威法高端定制坚持创新 抵制高仿假冒产品

高端家居定制品牌VIFA威法高端定制自成立以来,一直对产品质量严格要求,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放心、健康的产品,绝不以随意降低生产成本、设计成本等行为降级质量标准。经过多年的沉淀,VIFA威法一直醉心实干钻研,努力维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放心、高端等形象,品牌影响力持续增长,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如今,VIFA威法高端定制早已成为行业高端定制品牌的代表。

用户的认可是威法前进的动力,同行的肯定则是对威法莫大的鼓舞。VIFA威法把这份感动转换成不竭的创意之源,在产品开发、技术工艺、原材料品质等方面锐意进取,突破创新,严把质量关,屡创佳绩,至今已获得99项专利、11项软件著作!VIFA威法衷心感谢各界给予的认可和关注。

但是,近期发现市面上涌现出一些不法商家,利用VIFA威法品牌的知名度以及消费者对VIFA威法品牌的信赖,生产“VIFA威法”同款仿制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此类事件严重侵害了VIFA威法的品牌形象,并对消费者造成了误导。

威法多年来一直坚持品质,坚持创新,坚持高标准,不断打磨锤炼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而高仿行为侵害了品牌的形象,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威法呼吁市场能够尊重“原创”,尊重“设计”!作为高端定制行业的领航品牌,VIFA威法愿意在一个健康美好的环境中,与广大同行共享信息,共同进步,一起推动中国家居成长。

VIFA威法高端定制是中山市威法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生产基地位于广东中山。从1933年VIFA的创始N.C.Madsen在丹麦名城Videbaek(维德拜克)开发出第一代VIFA电磁单元,利用在高端音响制作工艺和客厅厨房生活方式上的深厚积累,VIFA威法携手西门子一起创新,创立VIFA威法体验馆。

2009年VIFA威法高端定制把“开放式中国厨厅”这一全新概念引入中国整体厨房行业;2015年VIFA威法高端定制的产品从橱柜延伸至全屋家居定制,逐步过渡到意大利实木门板、西班牙烤漆门板、德国五金配件、欧洲柜身基材等全方位进口高端定制。

凭借独特的品牌和丰富的技术积累,VIFA 威法高端定制在2017-2018年度不断提升品质、扩张品牌、加大科技投入,截止目前,VIFA威法已经拓展至88个城市、近200家定制家居体验馆,基本完成中国核心城市的网点布局。

除了加快自身品牌体验店的扩张步伐,2018年VIFA威法更是达成了多项重要战略合作,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品牌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投资合作。随着红星美凯龙战略资本的注入,双方将深耕线上线下一体化赋能的互联网+2.0新零售模式,携手共创大家居模式,布局整个家居产业链。

作为高端定制蓝图上耀眼的一笔,VIFA威法始终本着开放进取的态度,积极搭建行业沟通桥梁,密切同行联系,为行业发展献策献计,为共同的美好生活愿景全力以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