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威法同款VIFA威法高端定制严苛选材质感

icon 2019-04-24 18:08:52
icon 0

摘要:警惕威法同款VIFA威法高端定制严苛选材质感

现如今,企业商家能否赢得市场的青睐,其关键点在于是否拥有足够的核心竞争力。定制家居行业是近年来的热点,资本的大量涌入,也让定制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竞争,VIFA威法高端定制坚持走差异化竞争之路,做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但是,近期发现市面上涌现出一些不法商家,利用VIFA威法品牌的知名度以及消费者对VIFA威法品牌的信赖,生产“VIFA威法”同款仿制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此类事件严重侵害了VIFA威法的品牌形象,并对消费者造成了误导。对此,VIFA威法发布严正声明,希望消费者能够警惕“威法高仿”、“威法同款”等高仿产品。

VIFA威法从不过分宣言其对匠心的话语权,只是心无旁骛地做研究。这个世界已经很少有人能够静下心来去做一件事,更何况一直做一件事,也难怪有人为其冠以“实业家”的标签。在产品设计中,VIFA威法以为热爱生活的时尚人士提供富于美感、简约实用的高雅家居产品为使命,丰富品牌的文化内涵。实用主义一直是VIFA威法文化的灵魂所在,而实用主义的构成则离不开高科技。VIFA威法以一丝不苟的制造工艺,将多种材质相结合,如将原始的矿石和金属进行处理,展现品牌严谨的作风和品格;在柜体中设立多个独立小格,方便物品存储,更加人性化。

无论当代人如何用长篇去歌颂艺术,实用主义仍不会被取代。VIFA威法专注美感,亦强调物品的功能主义。通过把控细节,赋予产品实用的特性,仿佛这便是生活的本质。在VIFA威法的设计中有诸多细节,都看得出VIFA威法正试图唤起人们对具有普遍性的功能主义的关注和尊重。比如视听柜的“隐形”功能,衣柜的“一通到顶”、“连墙一体”设计,均强调画面的整体性。同时在柜体内部开辟出独立的小空间,实现空间划分的功能,既做到统一,又不限制个性,满足人们多样化的需求。

VIFA威法的产品设计以美感为基础,紧密结合流行趋势,将西方的洒脱与东方的含蓄进行艺术的加工处理。厌倦了无聊乏味与繁复浮夸的风格,VIFA威法大胆打破传统用直率的风格统治时尚,用檀木元素、天然矿石、金属、玻璃、绒面等元素加深艺术的深层意义,用外在的意象表达品牌内在的率真意味。而VIFA威法在选材、用色、质感上的严苛,让其艺术性更具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