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广州美时科技评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

icon 2019-04-26 18:41:24
icon 0

摘要:祝贺广州美时科技评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

近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迎来新成员,会长宋亲自给广州美时科技颁发中国橱柜&定制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据了解,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2018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立,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下属单位。旨在开展行业规范、有序推进行业自律、打造企业品牌、加强技术交流、促进科技创新、为企业搭建平台、共同应对国际贸易壁垒。

此次,广州美时科技当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这是对广州美时科技的企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认可,也将成为广州美时科技坚守初心、继续前行的动力,致力为广大家庭提供家居服务,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目前,广州美时科技成功运营旗下品牌“美尼美定制”和“美客+”设计平台。美尼美定制于2012年创立,总部位于广东广州。七年深耕定制家居行业,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定制品牌,多年的全盘定制管理经验使其具备了对外全面赋能的能力和完善的赋能机制。

美尼美武汉共建工厂、昆明共建工厂是广州美时科技赋能合作伙伴的果实,共建区域工厂的盈利运营证实了广州美时科技对共享经济模式的成功探索。在筹备共建工厂期间,广州美时科技对其进行设备帮、软件帮、工厂帮,全面导入美尼美的生产体系、信息体系、原料供应链体系、品牌营销体系,促使共建工厂与品牌总部在生产、产品、营销、品牌达到协同发展,建立S2B2C(品牌总部+区域工厂+终端门店)的美时科技商业模式,相互协同共塑家居生态圈。

广州美时科技作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奋斗者,成熟的互联网泛家居品牌,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完美、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大家居时代,广州美时科技期待有您同行,开辟新未来,创享财富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可儿多款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新开的北欧风家居店ONEZONE卖产品又卖服务,像mini版的宜梵尼诗五一十店同开,草原城市呈现精致生活家庭装修净水器选择标准:大通量净水器应为首选家装进入"存量房"时代,装企突围之道在何方?简典门窗荣获中国家居门窗最具人气门类品牌五十强!消费升级时代,微至浴室暖空调V2全新定义舒适沐浴体验凭实力稳坐头号咖位 小狗吸尘器S9 Mate登陆京东膳魔师为“独乐主义”人群量身定制迷你电饭煲睡眠大作战!伊丽丝五一大促多重献礼,助你元气满满!友邦集成墙板:功能之外,让家成为更利于成长的空间友邦集成吊顶怎么加盟?这里有一份完整攻略!金可儿多款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新开的北欧风家居店ONEZONE卖产品又卖服务,像mini版的宜梵尼诗五一十店同开,草原城市呈现精致生活家庭装修净水器选择标准:大通量净水器应为首选家装进入"存量房"时代,装企突围之道在何方?简典门窗荣获中国家居门窗最具人气门类品牌五十强!消费升级时代,微至浴室暖空调V2全新定义舒适沐浴体验凭实力稳坐头号咖位 小狗吸尘器S9 Mate登陆京东膳魔师为“独乐主义”人群量身定制迷你电饭煲睡眠大作战!伊丽丝五一大促多重献礼,助你元气满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