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集成墙板:功能之外,让家成为更利于成长的空间

icon 2019-04-26 12:31:20
icon 0

摘要:友邦集成墙板:功能之外,让家成为更利于成长的空间

一个能与孩子一起成长的家,一个以孩子为中心的家,如何将爱与陪伴融入到房屋的空间设计中,去打造一个温馨实用的家?这是当下很多父母在装修时思考的重点。

如何在房屋空间内给孩子留下童年趣味的承载地?集成吊顶技术的发明者、中国家居文明的助推者友邦吊顶给出了一份有爱的答卷——友邦集成墙板

友邦集成墙板之擦擦儿童墙 随时随地想画就画

2-3岁的时候,孩子的创造思维已经开始慢慢形成。色彩鲜艳的玩具、手中的画笔、颜料都是他们认识这个世界、自我表达的工具。而家长们一方面告诉自己要鼓励、包容孩子创造性的发挥,一方面也着实头疼孩子们“乱写乱画”后的清理工作。

图注:友邦擦擦儿童墙

友邦集成墙板旗下的擦擦儿童墙很好地平衡了孩子们的发展与家长们的为难。友邦擦擦儿童墙以友邦独有的基材5K木为墙板材料,将家中墙面打造成了一面容易清洗、耐刮擦的大型画布。由基础材料与热塑性高分子材料和加工助剂形成的友邦独有基材5K木,不仅0甲醛,还在清洁上具有独特的优势。孩子们留下的各种五彩斑斓的“画作”只需要轻轻一擦马上干干净净,能够让孩子尽情创作,不受束缚。

图注:友邦擦擦儿童墙

为了孩子,友邦集成墙板让墙面成为画布;为了家长,友邦集成墙板让墙面容易清洁、持久如新。

友邦集成墙板之隔热保温墙 让家冬暖夏凉

孩子的成长过程也是家长一路打怪升级的过程。一路上冬天的寒冷、夏天的燥热、洗澡时的温度、湿滑的地面、刺鼻性气味的甲醛等都是家长面对的“怪兽”。打败了“怪兽”,孩子才能茁壮成长。可是家长没有三头六臂,生活中难免有疏忽,那如何为孩子打造一个安全的家呢?

图注:友邦集成墙板

友邦集成墙板创新突破传统的砖墙结构设计,规避砖墙结构导热性高、保温性差的缺陷,使用友邦独有基材5K木为墙板主材,导热系数仅为砖墙结构的十分之一(砖墙导热系数为0.81;友邦5K木导热系数仅为0.18)。这意味着,同等情况下,5K木可以起到10倍于砖墙的保温效果,让孩子们无论是在寒冬还是炎夏都能享受着舒适的室内温度。

图注:友邦独有基材5K木

此外,5K木墙板高密度基体、不吸水、无有机源的特质铸就了友邦集成墙板防水、防潮、防虫蛀的特点。友邦集成墙板的这些特性,在湿滑的卫浴空间尤为重要。因为只有让卫浴空间时刻保持干爽,才能杜绝细菌滋生,没有健康隐患。同时,友邦集成墙板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热胀冷缩率符合国家标准0.5%以下并且达到了阻燃性B1级的防火级别,防火性能卓越,为家庭安全提供多重保障。

友邦集成墙板,提供贴心守护的同时,也能让孩子释放快乐的天性。蓝天白云下,我们不要求孩子们将来一定要有多大的成就,但是我们始终希望每位孩子都能有一个无拘无束的彩色童年和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