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入选典范家居品牌计划

icon 2019-04-28 17:13:38
icon 0

摘要:德国艾仕壁纸入选典范家居品牌计划

近期,2019典范家居品牌计划在重庆举办。在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下,权威媒体见证下,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过多轮激烈评审,最终从400多个报名品牌中,精选出62个入选品牌,6个典范家装公司,9个人气品牌,德国艾仕壁纸非常荣幸的成为品牌入选中的一员。

德国艾仕壁纸,倾听市场呼声,用实际行动助力和谐诚信家居消费环境建设,共同唤起行业对品牌信用体系的信用,给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的购物环境。助力和谐诚信家居消费环境建设、唤起行业对品牌信用体系的关注、给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的购物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连续举办两届的品牌计划不仅仅成为了家居品牌盛事,更成为了行业健康发展的一大推力。

此次“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的启动,政府、协会、媒体将与企业一起打造品牌、建设品牌,通过品牌计划发挥市场作用,同时还将整合相关资源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培养消费者品牌情感,鼓励企业的品牌升级,更好推动更多“家居品牌”在重庆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德国艾仕壁纸将坚守品牌计划的核心理念——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广大热爱打造时尚舒适家居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家居产品。带着对共建放心消费环境的信念,2019中国第二届重庆典范家居品牌计划圆满结束,我们一起在本年度助推行业品牌升级,健康发展家居产品新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