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帝乐焙小程序火热上线,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icon 2019-04-28 13:24:05
icon 0

摘要:!

      俗语有云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作为正宗吃货的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看到美味的烤鸡翅,路过面包店里看到刚出炉香喷喷的蛋挞,看到朋友简简单单就做出了美味可口的杯子蛋糕,一瞬间勾起了你想要购买电烤箱的欲望。那时你的心理建设一定是这样的:美食不可辜负,买一台烤箱我可以做烤鸡翅、烤红薯、烤面包、烤肉肉,既美味又健康,多划算!好,买了!但买回家后你会发现现实与想象大相径庭,原来烤翅一个不小心就被烤焦了,杯子蛋糕做了一遍并没有想象中好吃,屡屡受挫下,然后家里的电烤箱就闲置下来了。这是目前消费者购买完电烤箱以后的一个较为普遍的现状。由此可见,除了买烤箱除了要有好产品,还得有好服务。因此,一直以来长帝在用户服务的路上矢志不渝,成立方子研发中心,每周固定美食直播……长帝一直致力于让用户更成功得做好每一个美食,享受烘焙的乐趣。近期,为了更好得解决用户做美食的痛点,长帝推出了微信小程序——乐焙Plus。


  目前长帝乐焙Plus小程序只需要微信搜一搜“乐焙Plus”并绑定账号,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一键就可以获取有海量食谱、视频教学、签到积分兑好礼。不管你想做蛋糕、饼干、面包、甜点派挞还是饮品,在乐焙Plus,你都能找到你想要的食谱,视频教学,还能参与烘焙活动问答,拿丰富活动奖品。有万千烘焙爱好者社区活动,让你的烘焙之旅更加精彩!

  据悉,长帝从专业的电烤箱厂商,到家庭烘焙服务的优质品牌,长帝20多年在专注研发好烤箱的同时,大力发展烘焙服务,深入传播家庭烘焙文化。长帝长期关注消费者的烘焙整体感受,经多年耕耘,让长帝和用户之间有了深度互动,用户的良好体验感大幅提升,而长帝的好口碑在烘焙圈人人相传,进一步巩固消费者对品牌的归属感和好感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