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雾”必要野!

icon 2019-05-05 11:12:05
icon 0

摘要:年轻“雾”必要野!

 乐堡野啤酒携手重庆独立说唱厂牌Gosh Music的3位歌手,布瑞吉Bridge、小艾EYE、王齐铭共同打造全新单曲《雾必野》。歌曲上线各大音乐平台,短短几个小时,评论就突破999+。重庆方言说唱与Trap曲风相结合,碰撞出狂野火花,年轻个性与独特腔调带来全新视听体验。

        “雾必野”谐音“务必野”,意为“勒是雾都,务必要野!因为年轻,务必要野!”为了更真实诠释极具个性的重庆野,乐堡野啤酒联合国内顶尖视频团队,拍摄《雾必野》音乐MV,强势助推新歌发布。此次MV拍摄地,也选择在极具“魔幻”色彩的城市—重庆。布瑞吉Bridge、小艾EYE、王齐铭召集各路野咖同框撒野。有摩天大楼耍跑酷的惊险画面,也有“4D”天桥拼极速的飞驰镜头,当然也少不了防空洞里吃火锅。品尝油辣子干海椒沸腾火锅的同时,拉开一瓶冰爽的乐堡野啤酒,味更浓,心更野。

        MV表达了重庆年轻人最耿直、最豪爽、最多元化的精气神,全力解锁魔幻狂野雾都野玩新指南!同时号召更多年轻人打破常规、率性而为、乐于尝新,释放心中的野态度。

        《雾必野》完整MV现已登录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QQ音乐,更多野趣时刻等你解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