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木功能到时尚红木,康耐登如何将“木”运用到极致!

icon 2019-05-07 09:53:23
icon 0

摘要:从实木功能到时尚红木,康耐登如何将“木”运用到极致!

中国人的实木情结由来已久,从构木为巢开始,中国古建筑就以木结构为主体,创造了丰富的木制工艺,形成独具东方神韵的木文化。可以说,一件专属于中国人的实木家具,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为原创家居的代表,有着“时尚简约之王”美誉的康耐登在实木家具领域建树非凡,其深挖实木的精神和美学价值,将现代设计理念和古典木文化紧密结合,首倡实木功能和时尚红木,配合严苛的生产和质检,成就一款款经典之作,在引领国内实木家具潮流时,也让传统实木文化在现代焕发全新的生命力。

实木功能系列,将黑胡桃锻造中国味

在市面上的诸多木材中,胡桃木尤其是北美黑胡桃可谓炙手可热。黑胡桃木软硬适中,质感细腻,纹理优雅流转,个别还有紫色东来的气韵。早期在欧美,黑胡桃木常被用于豪华游艇和高档汽车的内饰,有“木中软黄金”之称。中国在引进这一品种后,也以地板企业使用居多,将胡桃木用于家具制作的企业少之又少。

康耐登锐敏地察觉到了这一先机,并第一个在业内推出了将黑胡桃与经典皮革结合所诞生出的极具创新力的现代红木——康耐登实木功能系列,成为当时业内首推功能沙发时尚和现代实木时尚的唯一品牌。

原生态的黑胡桃在康耐登的精工细作下展现出时尚魅力,每一处细节的触摸中都能感受到天然木材的质感,散发出传统醇香,体味古典之韵。同时,严苛的质检流程,让家具在多变的生活环境中也不会发生质变。一经推出便牢牢抓住消费者喜好,热销市场。

打破传统印象,古典里萌生的时尚

在传统印象里,红木一直以古典、沉稳的形象示人,但在康耐登的手中,却将跨越千年的红木文化玩出了新时尚。在康耐登的品牌创始人和首席设计师刘丞翰的带领下,将中国红木艺术、茶文化、沉香文化、古琴、玉文化、当代字画、插花艺术相融合,创造出了时尚红木品牌——璞睿。以全新角度阐述中国文化,让“简、智、闲、雅、静”的生活艺术重返现代生活。

打破了传统红木家具的厚重、生硬,汲取明代家具精髓,遵循“大道至简”的设计原理,以简洁、明朗、柔和的形象来雕琢家具线条。据悉,璞睿的每款产品都由十年以上经验的匠师花费500个小时打造而成,保持业内最高的质检标准。

执着和精益求精造就了永恒的经典,将生活化的意境场景融入红木家具中,品茗泼墨,在繁碌的都市生活中找寻一个心灵的净土,为家居生活带来返璞归真的自然体验。

从实木功能系列到时尚红木,康耐登一直引领着国内实木类家具的潮流标准,其家具产品早已超出了家具本身的范畴,可谓是永恒的艺术经典。创造属于国人的家具和一种生活方式,弥补了文化情结的空缺,康耐登将木文化演绎到了极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