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台好灶,方太把爱送到家!

icon 2019-05-10 14:51:35
icon 0

摘要:给妈妈一台好灶,方太把爱送到家!

“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一生有你》                                                                                              

整理房间时无意间翻出一本旧相册,相片里的妈妈青春洋溢,皮肤细腻光滑。眼睛里一半藏着小女生的娇气,一半是对世事充满好奇的无所畏惧。如今,她操劳着生活的柴米油盐、扛住了日子的酸甜苦辣...

看到她脸上被岁月划过的痕迹,脑海里闪现出妈妈在厨房里为三餐忙碌时的画面,在超市里抢购打折食材时的背影.....她把万千宠爱放在了我们身上,而我们做些什么能让她提升幸福感呢?今年母亲节,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宠妈”指南,请注意查收!

 

送妈妈一套精美餐具,让她在用餐时感受到你的用心

一日三餐四季,妈妈精心准备的菜肴里包含了家的味道,蕴藏了爱的温暖。用心给妈妈挑选一套特别的餐具,才足以与她用心烹饪的美食相匹配。而对于妈妈而言,忙完厨房的琐事,坐在餐桌前看到美食与精美餐具相得益彰的那一瞬间,才是一天里最开心放松的时刻,有被宠爱的惊喜以及家的温暖。

 

赠妈妈一张超市购物卡,收获平淡生活里的小幸福

妈妈总舍不得买肉质更优的牛肉,嫌价高;超市果蔬在晚上会更便宜,每次都要等到打折时妈妈才选择购买;看到心仪的面膜时也会因为价高将东西放回货架......而全世界的母亲都多么的相似,她们在家中任劳任怨,尽量把开支最小化,丝毫不求回报。此刻赠妈妈一张超市购物卡,把对她的宠爱进一步升级,让妈妈在逛超市时能够买到更优质的东西,绽放出更多幸福笑容。

 

给妈妈一台好灶,让妈妈体验最贴心的宠爱

成就妈妈精湛厨艺的,除了新鲜的食材和精美的餐具,还需要一台好的灶具。而中国的各式美食对火候也各有要求,炒、爆、蒸、炸、烹、焖、煨、炖各式精致菜肴的出品,更需要搭配一台火焰强劲稳定的燃气灶,给菜肴提供恰到好处的火力支援,大火4500w爆炒生香,小火280w缓慢煲汤不溢锅。然而在妈妈眼里更换灶具是一项“大工程”,从费力拆卸到施工换灶,修补打孔的动静严重打破了家里的安宁。方太高效直喷系列HA7B.D/HA7B燃气灶,兼具创新底盘设计,适应各种开孔*,无需动工就能给妈妈轻松提供一台好的燃气灶。

(小火够稳,慢煲小火不溢锅)

一份好的汤品需要时间的沉淀,但是喜欢看剧的妈妈经常忘关煲汤的火,稍不留神汤锅就容易见底。此刻给妈妈提供一台能够定时煲汤的燃气灶才是不二选择。方太高效直喷系列HA7B.D燃气灶,具有控定时功能,定时范围0-99min,区间内可自选时长,精准至一分钟一调控,随心支配;到点自动熄火,不用时刻看守,也能品尝到一锅浓郁好汤。

(烹饪能定时,到点自动熄火)

一碗浓汤下肚过后,妈妈又要回到厨房收拾她的“小天地”,浓汤十分可口,可一想到灶具上面的污垢难以清理,瞬间让她皱起了眉头。而方太高效直喷系列HA7B.D燃气灶,应用抗油的“荷叶仿生涂层”,超微纳米结构表面,具有抗水抗油特性,油污不易粘附,使妈妈轻松应对清洁难题,让她有更多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而作为男主人的父亲虽然不会做饭,但他时常担心灶具的安全问题,毕竟安全才是幸福的起点。方太秉承着对用户负责的信念,每一个设计都为用户贴心打造,此款燃气灶拥有防回火罩、意外熄火保护装置等12重主动防护,守护家人安全,成就幸福来源。

(用心设计,让清洁更省力)

妈妈的“幸福”其实很简单,一桌美味的佳肴,一个小小的惊喜……一款方太高效直喷系列HA7B.D燃气灶都能成就妈妈的幸福。母亲节,做个贴心小棉袄,给她惊喜的宠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