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舒适家小科普:空气要如何清洗?

icon 2019-05-10 10:38:23
icon 0

摘要:美景舒适家小科普:空气要如何清洗?

清洗空气?乍一听觉得不可思议,怎么空气还可以清洗?其实不然,空气是需要“清洗”的。那么,美景舒适家就给大家科普一下,空气要如何清洗!

室内空气“清洗”=中央空调保养清洗

如果你家中央空调出现以下情况:1、春夏之际,空调风口出风总有一股怪味,严重还会觉得头晕、乏力、感冒;2、空调出风口、过滤网附着厚厚一层污垢;3、空调使用久了,制冷、制热效果不佳,空调的耗能也越来越高;那么是时候来次“空气大扫除”了。

初夏之交,细小的灰尘所滋生的细菌,时常寄居在空调出风口、过滤网、卫生死角等我们平时看不到的地方。它们会不断滋生并随着四通八达的风管在室内广泛传播,在空调内部造成空气二次污染。

所以趁着炙热的夏季还没来,一定要未雨绸缪,进行空调大清洗。清洗空调有几点注意事项:

1建议中央空调6个月清洗一次!

虽然中央空调要清洗,但是清洗也是有周期的,不是清洗次数越多,对空调就越好。中央空调应每年清洁和维护1-2次。有的用户使用中央空调两三年也不清洗,空调长期患病,危害人体健康,也降低空调使用寿命。

2空调清洗,不要单纯以为只需要简单擦拭出风口!

不少消费者最常清洗、也最便于清洗的污染部位一般是过滤网和出风口。殊不知,家用中央空调真正的污染源并不仅是过滤网和出风口,灰尘、污垢、细菌等还会积聚在空调通风管道内部,随着送风系统吹回室内,严重污染室内空气。因此需要定期对中央空调管道进行清洗。

3.空调清洗,简单的冲水远远达不到清洗目的。

在美景舒适家,中央空调保养清洗有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专业的清洗设备。通过高压吸尘、清洁喷涂、高压反冲洗等步骤,帮用户完成空调内部的深度、彻底清洁!

中央空调定期清洗可减少污垢造成的风阻,进而减少能耗,提升制冷制热效率,延长中央空调使用寿命。同时,减少或抑制细菌、霉菌滋生,为家人创造清新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当然啦,关键时刻,美景舒适家热线一号通96098-转3,为您值守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