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思达拍妈妈,聊母子关系:我不怕她老去

icon 2019-05-13 15:04:43
icon 0

摘要:姜思达拍妈妈,聊母子关系:我不怕她老去

5月12日,姜思达在他个人微博上发布了四组他为妈妈拍摄的艺术影像,主题分别为「亲子关系」、「身体」、「自由」以及「社交媒体」,而记录拍摄过程的影片也在母亲节当天引发网民的关注。

视频中,姜思达在谈及母子关系时说,“母子关系从原来到现在,都是在自由两边不断较劲的一些东西。我觉得我能还给她一部分自由的解放。”有网友看完视频后表示:“母亲节热点视频很多,但是姜思达和他妈妈的这段视频是我看到最走心的一个。”

在姜思达微博发布的四组照片中,第一组主题为「亲子关系」,拍摄的是姜思达与妈妈拥抱的画面。在这组母子关系的影像中,姜思达妈妈抱着思达潸然泪下的照片最让人动容。

在影片中,姜思达提到那个当下,他说他感受到了自己并不害怕妈妈老去的内心感受,“她可能是觉得我越来越大了,但是我没有觉得她越来越老。因为我是一个不怕衰老的人,可能会代表着一种迁移,就是我觉得我老了没什么问题,我觉得父母老也没什么问题。”

在回顾童年他和母亲的相处的故事中,姜思达说现在的他感受到的,更多是他对妈妈的拖累。所以,在拍摄主题为「自由」的这组照片中,姜思达想通过让妈妈一步一步的摘掉装饰,“让她感受到自由,再去拍自由”。姜思达坦言:“母子关系从原来到现在,都是在自由两边不断较劲的一些东西,甚至往往它在拖累着某一种、作为个体想要追寻的那一份自由。”

而姜思达妈妈在片尾的独白:“但现在有你在,妈就不会选择离开,我得陪伴你”,更是表达了广大母亲的心声。

这段10分钟的短视频是姜思达工作室的母亲节特别策划,出品团队“姜思达工作室”是姜思达于去年5月30日成立的个人工作室,团队致力于年轻态内容的研发、生产,旗下业务涵盖节目内容制作、短视频与新媒体内容制作、姜思达的个人经纪业务等。

团队目前已推出个人TV《陷入姜局》以及多个原创视频内容,如与90金像影后春夏合作的《初夏春夏》、与《创造101》人气选手王菊合作的《刚过25》等,均获得超高口碑,并在网络上持续引发关注和热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