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王士丰红木:十年匠心 为美而生

icon 2019-05-15 14:02:06
icon 0

摘要:“中国十大品牌”王士丰红木:十年匠心 为美而生

 “人面含鱼的彩陶盆,古色斑斓的青铜器,琳琅满目的汉代工艺品,秀骨清像的北朝雕塑,笔走龙蛇的晋唐书法……”回望过去,我们的先辈们留下了数不胜数的文化瑰宝,让国人享尽世界投来的艳羡目光和赞誉。

  而如今,在我们身旁的很多户外广告、建筑外观、影视剧妆发服饰等等的设计审美却遭受了群嘲。固化的审美标准、急功近利的浮躁心态、对实用性的过度追求、美学教育的缺失,或许都是让我们渐渐失去审美能力的因由。没有审美力,生活越来越平庸,生命越来越枯萎。

  身处于“中国红木雕刻艺术之乡”中山市大涌镇的王士丰红木,一直在探寻红木之美的路上奋斗了整整十个春秋,并且乐此不疲、推陈出新。

  王士丰的红木风格与现代人追求“简约而不简单、独特和个性化”的思潮相融。王士丰红木看似简约的结构却蕴含了人体工程力学和美学的设计智慧,给不同的产品系列设定特别的、寓意深远的主题风格,凭借不同材质的优势之处打造相异的家具品质。

  王士丰的红木家具整体显现出稳重厚实的气质,其家具轮廓在简单的方形和圆型构造的基础上,讲究对称感和平衡感,细节之处以柔和的曲线修饰,朴实中蕴藏着无穷的变化。

  王士丰红木不急不燥,在红木圈里静心修炼、发扬工匠精神。技工师傅们不停地锤炼开榫、凿眼等各种深厚技术,待工艺愈发纯熟,通过前辈带后辈的方式延续古典智慧。

  王士丰红木故事性的雕饰,让其的欣赏价值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无论是神话、历史等人物描绘,还是花鸟鱼虫等景物描绘,其布局之工整、结构之精巧、装饰之唯美,皆展示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作为“中国十大古典家具品牌”的王士丰红木,其家具形神兼备、造型优美,所展现的艺术魅力十分令人心动,为红木家具行业做出了很好的先锋榜样!

文章版权来源网址:http://www.china10.org/Brandchannel/hmjjzx_2025_11046.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