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晾生活 从依美思智能晾衣架开始

icon 2019-05-16 17:22:00
icon 0

摘要:飘晾生活 从依美思智能晾衣架开始

提起晾衣架,你也许会想起悬空竹竿、绳索或其他管状金属物等简易工具,其实这个行业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到现在已经跑过了三个阶段:从最初的落地、外飘和手摇式晾衣架,发展到由电力驱动的电动晾衣机,再到近年来出现的多功能的智能晾衣机。

在生活中,晾衣架是家务中不可缺失的一个小物件,晾衣架从简单的升降晾衣架发展到智能电动晾衣架,晾衣架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与人们接触最频繁的衣物晾晒情况。智能晾衣架作为这两年火热的家居新电器品类,其便捷与实用性很快打动了很多用户,市场也出现很多智能晾衣架品牌,在这个过程中就容易出现鱼龙混杂的情况。

为此,依美思作为一家集晾衣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技术型企业,依美思一直以来致力于为追求时尚品味生活的人们提供智慧与科技的晾衣生活。

依美思通过前沿的技术与设计,开发出包括手摇衣架和智能自动晾衣架等等众多实用型产品,以满足客户的多样性及个性化需求。

依美思自2007年成立以来,立足于美丽的珠三角广东佛山,服务于广大海内外客户。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以及家装配套的集成化,依美思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的立体网络,并且品质在业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以优质服务大量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

在中国晾衣架产业发展道路上,依美思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广大客户带来的无限关怀和拥戴。我们将满怀信心伴您迈向产业科技化、国际化的新时代。依美思将不断的开拓进取,通过依美思的产品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晾衣的乐趣,国内市场畅销、远销于东南亚及欧美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并且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让顾客利益得到了保证

为了更好的美化家居生活,更便捷的为消费者提供家装服务。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的努力,竭诚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和我们的战略经营伙伴,共同携手迈向新的辉煌!依美思诚邀装修公司及经销商加盟,共同打造舒适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