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门窗品牌携手影星解惠清 书写品牌新篇章

icon 2019-05-22 17:09:01
icon 0

摘要:丽都门窗品牌携手影星解惠清 书写品牌新篇章

丽都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生产基地位于珠江三角洲腹地的广东南海,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门窗企业。公司始终以打造家居门窗强大影响力品牌”为长期发展目标,以为顾客带来高品质产品的原则打造全线产品,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全面运用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从选材到生产、交货,每道工序都有严格的程序审查,力求每个产品代表门窗行业的先进技术,在此次品牌代言人的选择上也是非常细致和用心的。

此次邀请解惠清担任品牌代言人,不仅是因为解惠清是娱乐圈中的实力派影星,有着清纯的长相、直爽的性格和精湛的演技。她不但可以游刃有余的游走在各类角色之间,还可以“逆”得天翻地覆、“纯”得清丽脱俗。她所演绎的角色,个个灵动鲜明,在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她将问题少女叛逆、嚣张的人物个性,拿捏得很准确。此外,解惠清不仅用心演绎各个角色,还赋予了每个角色丰富的灵魂。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她勇于挑战、不断追求突破,堪称传奇。丽都深信这种难能可贵的品质能够诠释丽都门窗所传递“注重品质,追求完美”的品牌风格。

丽都签约解惠清女士,是整个品牌升级策略中的一部分,不同于以往的普通的签约代言人,这次签约与丽都的品牌升级动作交相呼应,起到了整合传播的作用,大大强化了这次“明星代言”的影响力。对于丽都门窗来说,品牌建设不是所谓的做广告,打品牌,换形象,而是企业真正有计划、有方向的发展和优化。丽都将与解惠清女士一同携手打开中国高端门窗品牌升级之路的完美品质。

  

丽都门窗自创立以来,在丽都人的不解努力下,采用先进的科学化管理,现代化企业经营模式,重视品质,追求完美,每一扇门窗都体现了丽都人对完美工艺的执着追求,是现代科学社会与精湛技艺的结晶。公司拥有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和HP图文输出现代化设备,雄厚技术力量,完善的生产和售后服务,卓越的品牌形象、健康环保的理念和系统的门窗解决方案,为更多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家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