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族旺家频频展风采 弘扬正中式文化家居

icon 2019-05-24 13:16:57
icon 0

摘要:豪族旺家频频展风采 弘扬正中式文化家居

豪族旺家红木厂房鸟瞰图

3月16日,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如期举行,作为家居行业中的年度盛会,各生产厂家、经销商、设计师等纷纷出动,寻求新机遇。作为浙江省血檀家具的领创者,浙江豪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族旺家)携赞比亚紫檀(以下简称血檀)新明式系列产品闪耀东莞名家具展,推动红木家具市场发展,开创家具行业新春天。

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豪族旺家展厅外景

在东莞名家具展上,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新中式家居品牌展馆,近百家优秀品牌在此相聚,共同碰撞出中式文化家具的精彩。作为正中式文化的力倡者,豪族旺家运用简单的色调,将蕴含中国文化的元素运用在展厅的设计当中,用简单的搭配打造最具文化气息的家居氛围,以传统的元素融入现代人的家居生活,营造出大气而不失优雅、时尚而不缺乏稳重、简约而具有内涵的展厅氛围,吸引了众多热爱中式文化生活的消费者前来,在展会上尤其亮眼。

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豪族旺家展厅现场人气火爆

而豪族旺家携血檀家具系列新品出击东莞名家具展,旨在带动更多人关注中式家具,希望以集合紫檀木与花梨木的材性特征的优异木材,承载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与技艺,让具有中国特色的家具融入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当中,倡导中式生活方式。对于正中式家具的理解,豪族旺家认为:所谓式,以物入微,以式入道;所谓中式,即蕴含深厚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自在生活。因而承载中式文化生活的家具当不以某种概念与某段时间为限制,它是在历史的长河中,始终带有中国特有的文化、理念与精神的中国式家具。

优异的产品品质、别具韵味的中式空间、专业的品牌形象、全面的发展体系和中华民族一脉相承的正中式文化内涵在东莞名家具展上俘获了众多经销商、消费者的心,在展会期间豪族旺家便与众多意向客户正式签约,收获满满。

同时,在4月26日至5月1日,豪族旺家精彩继续,再次出击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东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其中,在“红创二代”新品展示会中,豪族旺家在统一的标准上,在产品和展位设计上做足亮点,展现豪族旺家独一的特色,令人称赞。豪族旺家的用心准备,极大地展示出了东阳红木二代企业家有志有为,也为东阳红木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豪族旺家总经理徐皓剑说:“品牌需要识别度,企业要不断参展,不断进行形象展示、品牌文化传播,不断出现在客户的视野中,这样才能形成品牌记忆”。因此,豪族旺家频频在各地展会亮相,展示品牌特色,同时不断向消费者传递正中式文化家居生活理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技艺。

豪族旺家致力于打造正中式文化家居生活

言之易、行之难,豪族旺家绝非一个空想主义者,在其30年品牌积淀的基础上不断深入研究木材特性,以成熟、专业的血檀家具生产体系,为消费者打造温润如玉的家具,走进千家万户。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