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艺耐卫浴2019上海厨卫展亮点抢先看

icon 2019-05-27 10:10:18
icon 0

摘要:剧透|艺耐卫浴2019上海厨卫展亮点抢先看

上海厨卫展来袭

5月27—30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卫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艺耐卫浴将携多款卫浴产品亮相于W2D03展馆,艺耐卫浴打造的新品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小编今天先给大伙儿路透一下展馆情况!

艺耐卫浴我们倾注于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始终把产品品质作为最基本的考量,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专业的服务,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作为此次上海厨卫展的参展方之一,艺耐卫浴将携众多新品系列再次盛装亮相,为行业以及消费者带来一场卫浴盛宴。

重磅新品 蓄势待发

本届上海厨卫展,艺耐卫浴将发布数十款浴室新品,凭借新颖出众的设计,将现代科技与美学的设计融会贯通,必将在展会上掀起新的潮流。

艺耐卫浴一直秉承,产品的品质才是核心竞争力。一直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除了选用更优质的原材料,更在生产工艺上进行严格的技术把控。

   极简奢 彰显人文精神

时尚是一种永远不会过时又充满活力的一种艺术,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灵感,它能够令人充满激情,充满幻想。这几年,“轻奢风”的盛行,极简轻奢也成为时尚一族时常挂在嘴边的词语。

2019年,艺耐卫浴遵循极简风格,在满足整体功能需求的基础上,将设计的材料、元素简化到最少,来满足现代人对于简约舒适生活的追求,带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美感,艺耐所有产品的设计构思都是为使用者与自然暖阳的沟通。

艺耐创造出不同想法的浴室产品,引领使用者找到最符合自己喜欢的浴室解决方案,今年上海厨卫展艺耐卫浴推广8大浴室空间解决方案,总有一款合适你的,敬请期待。

展馆位置

2019年5月27-3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2号馆,D03展位

艺耐卫浴恭迎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