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枕头等于美容?JAHVERY拯救细纹,年轻不止5岁

icon 2019-05-29 15:16:21
icon 0

摘要:换个枕头等于美容?JAHVERY拯救细纹,年轻不止5岁

每天起床后最烦恼的是什么?皮肤干燥、满脸压痕、眼袋浮肿,脸上细纹又加深一些?所谓“人老先老眼,眼老人更老”,一条眼纹分分钟让你老十岁!这样的纹路,用粉底、遮瑕膏都难以掩盖。针对这些“睡眠压迫问题”,芬兰高端睡品JAHVERY重磅出品悬浮凝胶深睡枕,别小看这个奢华的枕头,它拯救的不仅仅是睡眠,还有长时间侧睡导致的细纹,让使用者倍感肌肤焕新,事半功倍。

晚上睡觉时,人体会通过尿液、皮肤、呼吸等消耗大量水分。据数据显示,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人体会流失300-500毫升水分。面部、眼周皮肤很薄和脆弱,缺水情况下会干燥,久而久之,细纹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深。

多数人睡眠采用侧卧睡姿,并且整晚长时间保持统一睡姿,由于头的重力和面部与枕头的摩擦力,原本的细纹在压迫中变得越来越深,最后逐渐固定成永久皱纹。涂眼霜、做美容这些都只有暂时缓解作用,想抗皱到底,当务之急是,换个好枕头!

是时候安利这款人见人爱的“深睡恩物”——JAHVERY悬浮凝胶枕头了。这个奢侈品中唯一的芬兰深睡品牌专业研发和出品高端专业睡枕、床垫和奢华床品,不吝奢材、匠心工艺,从枕芯到枕套都采用顶级材质,从不肯降低标准,哪怕低一个级别也不可以。让深睡品超越平庸床品的范畴,拥有呵护健康和容颜的效果。

虽然价格不菲,但深受好莱坞明星追捧,火遍世界,也受到了中国女性的青睐。在小红书上就有很多人种草J家的产品~

以人气单品“大黑绿岩枕”为例,原汁原创的悬浮基材,如同上等翡翠般晶莹剔透的大面积GEL凝胶,加上一触即化般的黑马麂皮、罗耶丝皇枕套,释放压能、呵护颈椎、清凉水嫩、酥软深睡,对抗细纹,用过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睡起来超级舒服,淡化面部细纹效果好

 

跟敷面膜,跑美容院相比换个JAHVERY枕头真是太方便了。

 

睡前涂个眼霜,再往水灵灵的凝胶枕上一躺,黑眼圈和眼袋不见啦!

 

枕套的面料比丝绸舒适,不光防止皮肤摩擦压迫出皱纹,连发质都变得很有光泽。

JAHVERY还出品了豪华U型枕、午睡枕便携枕,不仅能在家里用,还能带去公司、出差、旅游时随身使用,超级酥软的基材可以装进小小一只收纳袋,绝不会增加你的负担。

外观、包装精致无比自用送礼都合适

 

如果有人问“今年送什么礼物”,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送枕头

 

这份独特的礼物,既能让TA睡得好,又能让TA美美的,实在是太贴心了~

JAHVERY枕头在外观和包装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酷炫的黑、温柔的粉、清新的蓝精美华丽的刺绣LOGO看起来更高贵。硬质礼盒、柔滑丝带、详细的VIP,都让这份礼物瞬间变得高大上~

 

送给爸妈,表达孝心;

 

送给爱人,带去爱意;

 

送给朋友,友谊万岁;

 

送给同事客户,增进关系

如此奢华而实用的礼物,怎能不让人心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