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实力派,亮信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icon 2019-05-29 10:59:45
icon 0

摘要:智能照明实力派,亮信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日,广东亮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亮信集团)收获了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和广东省税务局共同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作为含金量极高的企业荣誉,“高企”认证是对1918照明在原创设计、光电技术研发、产品制造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的肯定,同时也是对1918照明在技术和设计上走在行业潮头的认可。

近年来,1918定位“高端时尚灯饰品牌”,相继荣获“第十届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年度品牌风云榜颁奖典礼“十大现代灯品牌”、“优秀现代灯品牌”等荣誉称号。1918坚持原创设计,坚持核心技术攻坚,在创新设计、技术研发等方面成绩斐然,恐怕这也是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重要原因。

亮信集团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高新技术致力于解决用户痛点

近年来,智能家居已经成为灯饰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语音交互作为目前应用最广泛的人工智能交互方式被应用于众多领域,例如智能汽车,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1918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设计时尚、操控新潮的“智能LED现代灯”,通过将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与时尚设计进行结合,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在家居照明上追逐潮流的需求。

“这套智能LED现代灯一上市我就买了,当时把能够通过语音控制全屋灯光的小视频发到朋友圈,很多朋友都点赞问哪里可以买到,他们都很感兴趣。”一位1918的忠实客户与记者分享了他的体验。

1918智能LED现代灯

据介绍,1918智能LED现代灯无须使用固定的遥控器,在一定的收音范围内,只需要通过语音就能轻松对全屋灯光进行控制,避免了经常找不到遥控器的尴尬。同时,智能LED现代灯还具备优质的照明效果,无肉眼可见频闪,光线亮度充足,并且支持不同氛围的色温切换等。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智能LED现代灯,它满足了懒人用户不想起床开关的需求,丰富了消费者多样化的使用体验,提升了家居照明的友好度,代表未来家居产品往人性化方向发展的趋势。

亮信集团董事长、1918总经理章厚定

“我们主张用更好的技术来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所以非常注重类似的细节体验,将产品与场景进行融合,让用户能够更关心生活本身,而不是开关灯这些琐事,这也是2019年米兰国际照明展所倡导的趋势。”亮信集团董事长、1918总经理章厚定向记者解释了上述产品背后的一些设计理念。

原创设计为高新技术加分

原创设计曾经不被行业所重视,在国外设计师眼里,中国灯饰企业一直以来都是用极低的成本盗窃创意,然后以比原创更低的价格去赚取利益。但是近年来随着80、90后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一批主打时尚设计的家居品牌逐渐成为主流,例如名创优品、诺米家居等品牌,消费者更愿意为这些颜值更高,更符合他们气质的时尚设计买单。

正是看到了这样的趋势,1918早在品牌成立之初就将“原创设计”作为使命,立志要改变灯饰行业抄袭的风气。2019年,1918正式启动名为“1918星设计”的战略计划,全新的设计研究院正式投入运营。

1918照明体验馆

章厚定补充道:“设计是一件需要长期积累的事情,1918已经在灯饰行业沉淀多年,我们聚集了一大批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的设计师。未来,我们会在设计上不断增加投入,推出更好的设计,推动行业的共同发展。”

用先进技术打造优质产品,在设计上引领行业,1918的目标是成为灯饰行业的一线品牌。自2018年起,1918先后在央视频道、复兴号高铁上进行大规模广告投放,品牌影响力覆盖全国市场,品牌声量达到了新高度。

“高新技术企业”作为1918照明品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体现了一个小众品牌向国民品牌的蜕变。“原创设计是1918的使命,将灯饰与更多前沿的技术进行融合,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在品牌营销和服务上,消费者也会看到我们很多重磅的动作。” 重用户、重技术、重设计、重服务,章厚定认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最重要的是为客户创造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