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抢先看 雷班125系列断桥平开窗震撼上市

icon 2019-05-29 10:07:14
icon 0

摘要:亮点抢先看 雷班125系列断桥平开窗震撼上市

雷班门窗为广东佛山美通华夏铝业集团旗下门窗品牌,中国首家提出轻奢时尚门窗设计理念企业,美通华夏铝业集团作为中国家居铝材领军企业,拥有国内前沿的型材设计、挤压、高端表面处理、木纹转印、五金研发、高端门窗品牌强大的产业链。雷班门窗致力于各类重型推拉门、平开门、平开窗、吊趟门、推拉窗、欧式阳光房等产品,并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标准,并引进先进的德国工艺技术,及先进的全程生产工艺流程,将打造国际卓越的轻奢时尚门窗产品,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年轻群体正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让家装消费变得更时尚、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审美。并且对装修也愈发重视,在家装中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各种装修风格层出不穷,文艺风、复古风、美式、新中式...等等,但简约的设计理念备受现代年轻人的青睐。

  由此,为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雷班门窗推出了业界首款的125系列窄边断桥平开窗,巧妙地融入了前沿的设计语言和轻奢极简的艺术元素,产品的个性像一面多棱镜,透过门窗所折射的光影,是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满足更多年轻人的品位需求。在视觉上有着高度的视觉享受,大气时尚,实用性也是特别强,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美好享受。

  125系列窄边断桥平开窗采用黑白双色的颜色搭配,富有表现力的线条遵循黄金比例,使得产品外在简约大气,拥有良好的视野效果,极致了门窗空间建筑的视野。

  通过雷班专利的豪华型五金执手和暗锁,则让产品内在品质雅致,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结合,兼具优雅与时尚,实现更高的安全、防盗功能。

  秉承前沿的制作工艺,并轻奢极简的设计美学,全新的隐形排水槽设计是艺术性与功能性完美结合,内高外低的防水、排水原理,更直接将雨水排向室外!

  125系列窄边断桥平开窗,通过扩大窗扇透光性的窄型型材设计,使得线条更纤美,玻璃窗与纱窗开启的操作结构都采用一体式,保持视觉上的美观统一,窗外的美景一望不尽,充满了美的意境。

  轻奢极简是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的态度。房子或许不大,但是生活的可能性却无限,回归生活本真,6月18日,雷班125系列新品,全国二十家工厂同步上线,守护你的质感人生。

  为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生活的美好光华,雷班门窗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并且根据不同地区的实际情况,雷班门窗将给投资者提供全套对应的市场指导方案,助力投资者快速掌握市场,高效盈利,雷班门窗将是您最值得做出的选择。并以雷班强大的服务团队和理念支持,将让经销商及消费者售后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