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月、8月相聚8月12-15日第38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

icon 2019-05-30 13:03:02
icon 0

摘要:8月、8月、8月相聚8月12-15日第38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

  近日,笔者从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组委会获悉:第38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时间不变、地点不变,于8月12-15日如期举行。

  新锐品牌提升平台,引领刚需家具走向。秉承这一使命,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坚持走过了近20个年头,顺德龙江和周边省、市区域的家具及其配套产品通过平台的展示和培育,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知名品牌,为顺德的“两家一花”中家具产业的蓬勃发展和“中国家具制造重镇”、“中国家具电子商务之都”、“中国家具商贸之都”等荣誉的取得,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不管市场如何变化,人们对家具的刚需依然存在,行业也仍然需要一个平台来展示和推进新锐品牌。”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近年来,家具市场格局出现新的变化,特类及一、二线市场严重饱和,销售渠道向三、四线市场下沉;偌大的中偏高端消费市场,在竞争加剧的同时,也迎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做展览,肩负的是产业发展的使命,国际龙家展依然会坚守初心,为中小型发展中的家具企业提供理想的展示和客户对接机会,并做好各方面的服务,进而促进产业的健康发展。”

  为什么国际龙家具展依然坚持在8月开展?面对笔者的疑问,该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解释道:“经历史验证,针对国内家具市场3月和8月举办家具展会是最佳时间。3月展会作为全年开局,是经销商、渠道商调整合作单位和供货商、合作商的首选时间,有利参展企业开拓新的客户。8月在国内家具市场淡旺季的交接点,经销商、渠道商的采购意欲最强的时期,有利参展企业锁定经销商和渠道商锁定年底的销售旺季。”

  该负责人表示,坚守初心,专业办展,第38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的开展时间不做任何调整,依然是8月12 日至15日。

  据了解,第38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主会场和分会场合共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产品涵盖市场主流的现代、欧美、北欧、韩式、德式、禅意新中式、轻奢、极简等家具风格,分别按软体系列、实木系列、板式系列、两厅系列、儿童/青少年系列、办公系列、家具原辅材料等进行分区;在品牌和产品的遴选上,将继续执行往届的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将“环保”放在首位,加大把关力度,以产品“说话”,不达标者坚决不予进场。“由于展场面积限制,必须在品牌和产品方面严格把控,杜绝不符合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定位要求的产品进入,保障参展企业和品牌的公平展示,进而提升展览质量。”

  作为抢占二、三线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增长需求的首选展会,一直以来,国际龙家具展览会本着“新锐品牌提升平台,引领刚需家具走向”的展览定位,以“和谐、有序、健康、发展”为己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优质产品的遴选,做好优秀品牌的“孵化”。在新时期下,仍然选择继续坚守,不忘记办展初心和服务宗旨,持续为产业的发展助力。

  相遇8月12日至15日,相聚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朋友们,第38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再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