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市场成香饽饽,国美零售已获4千亿市场入场券

icon 2019-06-12 11:34:16
icon 0

摘要:厨电市场成香饽饽,国美零售已获4千亿市场入场券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我国高端厨电销售量迅速上升,高端进口橱柜和厨电正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中国普通家庭的厨房里,家庭整体解决方案需求也越来越旺盛。

“市场需求激发商业模式改变,家电单品销售的方式不足以满足新型的消费需求,而整体解决方案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国美以‘中心化拓宽’的转型思路,以家电供应链为核心进行‘扩容’,包括了已经投入市场的舒适家,以及今天看到的厨空间、IXINA 等新业务,正是基于从家电优势单品到整体解决方案的转变,获得四千亿市场的入场券。”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在此次IXINA&厨空间开业致辞中表示。

IXINA,是欧洲最大的橱柜厨电一体化零售连锁品牌,与高端厨房用具整合品牌国美厨空间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国美零售已吹响进军四千亿市场的号角。

业内人士表示,国美零售这一前瞻性业务走对了。因为消费升级释放出的巨大潜力,以及5G时代的到来,厨电经济增长引擎动力十足,厨电消费持续火爆增势良好。

而此次开业的厨空间,联合了德系双立人、WMF、菲仕乐三大头部厨房品牌,汇集欧洲、日本及国内369个优质品牌,涵盖全厨房用品12大品类、39个品项、20000多种优选商品,在北京上海的消费者,可以随时进国美零售IXINA&厨空间挑选高品质厨电产品。


除此之外,新开的IXINA、厨空间,也将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同时赋能中国厨电行业,进一步激活潜在市场的消费需求,促进整个厨电行业的消费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