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领导实地考察普森集成灶新园区

icon 2019-06-25 10:49:30
icon 0

摘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领导实地考察普森集成灶新园区

6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府领导及市府办负责人等各级领导一行人视察普森电器新园区,总经理宋鹏飞、营销副总范文忠全程陪同。普森新建园区经过一年半的施工建设,正进入竣工验收阶段,此次实地考察,领导们对于普森的发展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新园区建设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市厨具行业的重点企业之一。经过几年的大踏步发展,多款创新产品和技术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016年公司制定了未来五年企业发展战略,提高本公司的行业地位,实现公司位列智能厨房行业前茅的战略目标。

现有生产规模不足以满足企业的高速发展,2018年普森开始投入建设新园区。新园区占地60亩,总投资3.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02亿元。建成后普森会在此设立国家实验室,引进全自动生产设备,建立起全新的生产流水线,形成年产15万台高端智能集成灶的生产能力,开启集成灶工业4.0时代。

新园区开始建设以来,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多方关注与支持,多次前往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指导工作。新园区规划了办公楼、流水线生产车间、食堂、宿舍等区块,不仅环境更为舒适,最重要的是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产能,提高工作生产效率。

普森品牌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并多次荣获集成灶十大品牌荣誉,广受客户与消费者的喜爱,产品服务于近十万家庭。普森集成灶始终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大力推进科研开发与技术,提高集成灶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内在质量。未来,普森将继续阔步前行,肩负荣誉,引领市场需求,提高市场竞争力,为行业带来变革新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绿色环保•美丽中国,东鹏整装卫浴:我是行动者酷见未来——2019第五届国际家居互联网创见峰会亮点提前土巴兔广州2019夏季商家大会:持续夯实装修公司服务功底买大板住新家,蒙娜丽莎瓷砖家装狂欢节来了!知后集团总部强势入驻广州,耀世启航意大利设计大师卢卡斯走进米兰之窗,共话门窗时尚与设计次世代无线吸尘器亮相荷兰,睿米NEX全球发布会顺利召开美时家居科技考察团赴山东知名家居平台宜和宜美深度交流全新发展 顶吉智能门锁隆重参与第十届智能家居展览会人物专访|圣保罗五一活动销量冠军—湖北襄阳经销商宋亮!第三届“嘉师傅之星”墙纸墙布大赛杭州开幕 多方齐聚共议方太燃气灶,为爸妈换新装绿色环保•美丽中国,东鹏整装卫浴:我是行动者酷见未来——2019第五届国际家居互联网创见峰会亮点提前土巴兔广州2019夏季商家大会:持续夯实装修公司服务功底买大板住新家,蒙娜丽莎瓷砖家装狂欢节来了!知后集团总部强势入驻广州,耀世启航意大利设计大师卢卡斯走进米兰之窗,共话门窗时尚与设计次世代无线吸尘器亮相荷兰,睿米NEX全球发布会顺利召开美时家居科技考察团赴山东知名家居平台宜和宜美深度交流全新发展 顶吉智能门锁隆重参与第十届智能家居展览会人物专访|圣保罗五一活动销量冠军—湖北襄阳经销商宋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