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净水很复杂?Multipure美而浦一步到位!

icon 2019-06-25 18:21:18
icon 0

摘要:全屋净水很复杂?Multipure美而浦一步到位!

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以及高新科技技术的升级和发展,以全屋定制为特色的净水解决方案深受好评,这既是消费者消费需求的转变,也是对品质生活追求的升级,毕竟生活用水的占比远比饮用水要高。


全屋净水与末端净水有何不同?


根据美国著名水专家、营养学家马丁·福克斯(Martin·Fox)博士的研究显示,人体吸收水分的渠道不仅仅是经口摄入,还有近2/3的水分是在洗涤、沐浴时通过皮肤和呼吸道摄入。而末端净水一般只能满足消费者在饮水上的净化,它并不能提供其它生活用水方面的需求。

全屋净水系统则能够对整个家庭的用水进行净化,无论是刷牙、洗脸,还是厨房用水、洗衣、沐浴等,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安全、健康的水质。但就如今的净水市场而言,不少消费者都对全屋净水存在一定的“抵触”情绪。

复杂的系统让消费者“心生抵触”


目前我国净水市场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一般由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纯水机四部分所组成,远比末端净水要复杂。而不少商家针对如此隆重的净水系统,皆给出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更彻底、更安全。


除了设备较多之外,当前的全屋净水系统还存在水路设计、空间规划、后期维护的问题。因为净水器不同于其他家电产品,其产品整合度和专业度都比较高,需要专业的人员进行拆解和保养,所以,不少消费者通常都在全屋和末端之间,最终选择了末端净水!

尽管这是国内净水市场普遍存在现象,但作为消费者,我们可以选择更好的。而来自全屋净水高端市场领域的国际品牌美国原装进口净水器Multipure美而浦为人们带来了“多效合一”的全屋净水方案,其净水系统不仅一步到位,更是“私家矿泉,直饮生活”的极致体


“多效合一” 一步到位


Multipure美而浦全屋净水系统打破了如今所谓的“热门”的全屋净水方案,在水质好的情况下,例如胶状物体、泥沙等污染物含量少时,它无需前置过滤器,无需末端净水机,只用一台中央净水器就能够进行全屋水质的净化。如果说有什么字能形容它的话,我想“简单粗暴”再合适不过了。

迄今为止,可能没有任何一款全屋净水系统滤除能力如此强大。


Multipure美而浦全屋净水系统拥有超强的滤除能力,而这一切皆来自其独创的烧结活性炭滤芯。经美国NSF(全球性的独立公共卫生和安全组织)认证,它能够去除包括铅、汞、镉、砷(砒霜)、病毒、激素、抗生素等一百多种有害物质,这些污染物的去除高达99.99%

与此同时,Multipure美而浦滤芯独特的选择性过滤技术,能够完整地把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保留下来,除了洗涤、烧饭、做菜等各种用水需要,还能为用户提供健康的直饮矿泉水,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Multipure美而浦全屋净水系统非凡的产品设计理念,也是其突破传统的一大体现。机体采用德国医疗级304不锈钢材质,高端顶尖的奢华防护;全方位密封设计,360°健康呵护;“小巧玲珑”的创意设计,为用户节省每一处空间。

50年来,Multipure美而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饮用水其所研发生产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便将这一宗旨贯彻到底,小身材大能量、高效能,让品质生活从每一滴健康的水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