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case将在亚太销售来自Taiga Concept的 Lohko Booth

icon 2019-06-26 16:23:51
icon 0

摘要:Steelcase将在亚太市场销售来自Taiga Concept的 Lohko Booth

香港(2019年6月25日)Steelcase今日宣布与总部位于芬兰的Taiga Concept Ltd.建立全新的合作关系,从2019年6月开始在亚太市场分销Taiga Concept的Lohko Booth系列产品。Taiga Concept私密性绝佳的Booth系列将与Steelcase广泛且不断研发的隔音隔段产品线实现互补。Steelcase凭借其业内最大的经销商网络,便捷交付和可靠性为后盾,扩大了亚太地区的Steelcase客户获得更多私密性解决方案的选择范围。

  自2015年成立以来,Taiga Concept研发了创新的隔音模块,致力于提高在开放式办公环境及公共空间内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工作效率。模块化、独立式的设计和材料选择,搭配精致的天然饰面,传达了北欧简约而不失功能性的设计特点。多功能的模块可根据个人和团队活动的私密性需求进行不同配置,包括专为亚太市场设计的电话间和视频会议隔断设施。Taiga Concept最近还将产品业务扩展到了中国。

  “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隔音间解决方案,以满足亚太市场对可伸缩办公模块日益增长的需求。 Taiga Concept的 Lohko Booth可以使企业和组织按需提供私密空间,并且现在通过Steelcase的分销网络可以轻松地提供给亚太区客户。” Steelcase亚太区产品营销总监Samantha Giam表示。

  “在快节奏的亚洲市场,我们的竞争优势在于我们的生产线贴近客户需求。 Taiga Concept的首席执行官Maarit Sinikangas表示,“这项优势会加速客户从购买到交付的过程,并且也更加有利于环保。” Sinikangas补充说,方便易用符合国家认证标准,环保且组件可以循环利用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些正是Taiga Concept设计和制造的本质,更是Taiga Concept与Steelcase共同拥有的核心价值。

  关于Steelcase Inc.

  107多年以来,Steelcase Inc.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和机构,在工作、教育和医疗环境中创造卓越高效的办公体验。Steelcase及其旗下品牌——包括Steelcase®、Coalesse®、Designtex®、PolyVision® 、 Turnstone® 和AMQ®,提供一应俱全的家具组合、科技产品和专业服务。Steelcase在全球拥有超过800个经销商,网络遍布世界各地。作为一所国际性上市公司,Steelcase是全球办公家具行业的领导者,2019财务年度收入约为34亿美元.

  关于Taiga concept

  总部位于芬兰的Taiga Concept Ltd.,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致力打造办公室和公共空间隐私空间的家族企业。 Taiga Concept系列模块采用现代化设计,注重用户体验,采用木材,玻璃和金属等高品质材料。这家企业成立于2015年。

  Maarit Sinikangas

  首席执行官

  Taiga Concept Oy

  +358 40 6212555

  maarit.sinikangas@taigaconcept.fi

  www.taigaconcept.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仅限新闻媒体):

  Cherry Wan

  品牌传播总监

  Steelcase亚太地区

  cherry.wan@steelcas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