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凡EPS模块建房积木式搭建房子,省时又省力!

icon 2019-06-28 10:41:28
icon 0

摘要:景凡EPS模块建房积木式搭建房子,省时又省力!

  市场急需,行业变革,实现居住梦想、环保建材问世!

  中国人将房与家划等号,房子在国人的心中象征着安稳、财富、幸福甚至梦想。有需求就市场,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城市的不断扩张,房地产事业已经成为中国的支柱型产业,而近今年各大城市土地屡拍新高,土地使用价格不断攀升、国家对房价的市场调控和民生对房价下跌的期盼,房产材料(钢材、水泥)等价格的不断增长便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况且随着中国环保事业的不断发展,政府对环保建材的大力推崇,对于靠利润立足的房产企业来说迫切需要比普通建材造价低、绿色环保等科技建材新材料的研发和运用,以实现降低房屋造价、实现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国家标准和利润需求。

  而对于普通城镇居民或者农村建房者来说,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大幅的提高,对环境也有了更多的要求。人们不光考虑房屋的造价和舒适度,更将健康、环保、个性等特征考虑在内,因此、绿色环保建筑已经在城镇农村的大街小巷流行起来,成本低、施工简、居住时间长、绿色环保、防震防潮等新兴住宅势必会收到强烈的追捧。

  砖房和模块建房的对比:

  1. 砖便宜---不抗震不保温不节能不防潮冬天冷夏天热费煤费电!

  2. 用砖费时,费力,费工。抗震等级只能达到四五级。

  3. 一套房子几十年住下去你所耗费的煤和电早已超出了模块建房的费用!。

  4. 贴外墙保温板成本会增加,保温效果低,时间久了墙体开裂起皮,保温板还有脱落的危险!

  景凡EPS模块建房—打破所有砖房的缺点

  1. 抗震保温施工快省钱省力, 瓦工壮工师傅笑开怀:“我们再也不受累了!建房子跟玩似的啦”

  2. 钢筋混凝土整体浇筑犹如碉堡一样坚固八级地震奈何不得!

  3. 室内冬暖夏凉体感舒适,省煤省电冬天夏天基本不用空调和炉子!

  4. 隔音防潮耐酸耐碱与建筑同寿命。

  5. 内外网格布抹灰两公分杜绝火灾隐患让你踏实放心!

  河北景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销售装配式建筑模块的企业,拥有自主研发中心、质量检测中心和完善的研发团队、销售团队、质量管理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是新型环保节装配式建筑模块的科技型企业。

  公司依托自身技术优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研发、销售的模块装配式低能耗、超低能耗(被动式)抗震房屋和高层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系统。已广泛运用于城市住宅区、别墅区、办公区、旅游景区、大型工厂车间、及新城镇化建设中的新农村建设,农村住宅别墅等的建设。

  景凡不断的技术创新、在实践中总结,夯实技术力量只因为我们追求完美、追求卓越,把我们所制造的每一栋房屋打造成精品,我们致力于科技改变生活,人、自然和谐发展的发展理念,营造美丽绿色的梦幻家园,我们不断的整合方案、结合市场需求我们的产品绿色漂亮、坚固可靠、物美价廉,力争扩大市场跟随行业发展的大机遇得到更多的用户肯定和认可。

  景凡不断技术创新、在实践中总结,夯实技术力量,追求完美、追求卓越,由我公司的产品所制造的每一栋房屋打造成精品,企业致力于科技改变生活,人、自然和谐发展的发展理念,营造美丽绿色的梦幻家园,公司不断整合方案、结合市场需求,我们的产品绿色漂亮、坚固可靠、物美价廉,力争扩大市场跟随行业发展的大机遇得到更多的用户肯定和认可。

  景凡装配式建筑模块住宅项目具有极高的保温、抗震、抗风、隔音等优越的性能,企业拥有一批专业化资深技术,凝聚着一群“以企为家”的员工团队,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引导下快速成长,有业界良好的口碑,完善的售后机制,我们愿与各界同仁一道为绿色集成建筑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