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羊皮卷 岁月的艺术家

icon 2019-07-05 14:48:12
icon 0

摘要:历史的羊皮卷 岁月的艺术家

不同的历史,诉说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岁月,有着各自不一样的优雅。这就是梵尼诗羊皮卷留声机所蕴含的意境。

从历史中攫取灵感,让艺术穿越时空的阻隔,绽放出优雅的花朵。在岁月中发掘不凡,让传承如同缓缓展开的书卷,脉络传续之间,尽显世家风范。

从总体而言,梵尼诗羊皮卷留声机秉承梵尼诗一贯精工细作,艺术至上的产品理念,整体产品格调优雅不凡,以精致细节凸显历史感与文化感。

整机以桃花芯木为主材,这种木材也造就了英国皇家家具史上的“桃花芯木”时代,无意中也点出羊皮卷留声机出身不凡的尊贵品位。

手工制作的暗金玫瑰雕花,与头层牛皮镶嵌的相辅相成,用意在于表现出羊皮卷留声机的历史定位和文化源流,古希腊神话对玫瑰花的定位是爱与美的化身,同时古希腊时代也是西方世界最直接的源头,也是西方哲学、诗歌、建筑、科学、文学、戏剧、以及神话的起源,不仅在西方历史,乃至在整个世界史上,都有重要重要的地位。

梵尼诗以羊皮卷留声机的精致细节,完美表达来自古希腊文化之中所蕴含浪漫气息和书卷风度,于此同时,更以现代科技为核心,让整机外观体现高超艺术水准和观赏体验的同时,兼具蓝牙播放、黑胶唱机、收音机、USB播放、智能遥控等功能。让古典艺术之表与现代科技之里完美合一,共同构成一部融合历史与现代,古典与科技于一体的留声机。

AI语音声控,是羊皮卷留声机在使用现代科技之中的一大创新之处,也是梵尼诗对留声机行业的一大革新之处,通过搭载AI智能软件,让留声机实现AI智能功能,从此摆脱家具陈设品的定位,一跃成为艺术家具的直接参与者和管理者,开创属于梵尼诗的又一个留声机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