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台湾大埔美服务全球,科定建造完整生产线一条龙

icon 2019-07-05 14:58:19
icon 0

摘要:近年来,我国板材行业发展迅猛,市场需求旺盛。科定作为业界知名企业建造生产线一条龙,向全球市场供应产品,确保产品品质一致,深受消费者好评。

就我国板材行业近几年来的发展来看,目前市场需求极为旺盛。根据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板材行业规模达到了8,261亿元,同比前年增长4.7%,预计2019年板材行业市场规模将会有新的增长突破。科定作为业界知名企业建造了涂装木皮板、手刮木地板一条龙自动生产线,以卓越品质享誉业界,旗下涂装木皮板(简称KD板)更是备受欢迎,深受好评。

科定生产总部坐落于台湾嘉义县大美工业园区,其中,一厂占地42,975平方米、二厂66,115平方米,总占地面积达到109,090平方米,深具规模。从原木采购、前置处理、板材制作、厂内涂装、物流储存、展厅销售,直到业务客服等,做一系列垂直整合,成为业界生产销售一条龙品牌。同时,生产总部也作为台湾总仓,所有产品由台湾仓库运往全球各物流中心。目前,科定在大陆地区现有六大仓库,能更快速供应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了解,KD板不仅畅销全国,良好的产品量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是备受欢迎。目前科定在全国一线、二线城市陆续布点,已经拥有56家分公司,并持续新设中。在海外市场,如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KD板也获得了较高评价。

KD板的成功,不仅在于科定建造了完整的板材制作销售一条龙,更是因为对品质的严格把关。根据科定负责人介绍,每个月科定董事长都与各部门高阶主管会至生产总部进行制程研讨会,确保产品制作维持在正确方向。所有科定产品都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品质管理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认证体系严格执行,确保产品优质。

科定坚定“以人为本”的理念,在生产总部厂区设有餐厅,外包饮食检验合格厂商每日进厂现做餐点,照顾每位员工健康。并且,为响应环保、节能省电的号召,厂区顶部使用太阳能板设计,采用于大自然森林资源的馈赠,也用大自然的能量回馈。自2019年起,开放大专院校师生、建筑或装修相关公会在线预约参观,意在向所有人传递科定健康环保的理念,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

市场变幻无穷,但是不变的是科定追求好品质的精神。未来,科定将会继续努力,以科定的一条龙生产服务为依托,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