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整装发展论坛召开,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受邀出席

icon 2019-07-10 09:53:28
icon 0

摘要:中国整装发展论坛召开,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洞察家装赋能本质

7月9日,泛家装行业战略专家唐人携手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整装分会、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行动组组委会,在中国建博会(广州)召开了中国整装发展论坛,围绕中国整装发展进行探讨。

此次论坛以引领中国整装发展为使命,邀请了大自然集团董事长佘学彬、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圣都董事长颜伟阳、华美乐家居集团董事长郑晓利、顾家集团副总裁毛新勇等行业大咖出席,希望能够系统探索整装发展中的问题,思考正确的解决方案。

 

作为互联网家装企业的代表,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与红星美凯龙家装产业事业部COO周天波、家装E站联合创始人伯虎、中装速配创始人、CEO戴洪亮以及积木家创始人袁晓忠等共同参与了论坛对话环节,就“整装运营赋能”这一话题展开了深刻的讨论,旨在探索出更加有效的家装要素的组织形式,探索泛家装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据了解,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的代表企业,土巴兔曾于2017年3月、5月、10月分别参与了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在长沙、青岛、南京主办的《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编审会议及审定(终审)会议,与其他众多知名家装企业共同对整装的产品形式、基本功能、交付标准、材料使用标准等进行了明确的规范。

 

事实上,在家装行业深耕的十余年间,土巴兔始终在不断为B端、C端创造价值。从2015年开始,土巴兔深入到家装产业链中,从系统、供应链集采服务到金融、保险等方面,对装修公司进行全方位赋能,帮助它们打磨产品。

徐建华在论坛上表示,近年来,随着85、90后装修消费群体的崛起,家装的方式正在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等趋势愈发明显,用户需求的转变也在倒逼家装家居产业不断升级。

 

过去,由于传统家装行业数字化程度低,长期过度依赖线下的模式造成行业普遍效率不高,装修公司难以进行规模化管理与复制扩张。而土巴兔所搭建的SaaS基础系统,旨在进一步贯通从设计到施工,再到供应链的全产业链,让设计师、装修公司、材料商等多方角色能够实现业务在线化与高效连接,提升整个行业的数字化程度,进而提升用户的家装体验。

 

不少装修公司负责人坦言,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不管是从订单到供应链,或是从后端管控到数据支持方面,土巴兔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可以说,在当下这个家装行业不断受到新技术与新模式冲击的背景下,土巴兔对装修公司的全面赋能,不仅提升了装修公司规模化、品牌化运营的能力,同时也为装修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