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行业进入快车道,果加智能坚守品质生产线

icon 2019-07-09 16:01:32
icon 0

摘要:智能门锁行业进入快车道,果加智能坚守品质生产线

近年来,用户对智能锁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智能锁取代普通机械锁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潮流。

  据统计,家电企业、互联网公司、创业公司、安防企业以及传统门锁企业纷纷入局,目前我国智能锁品牌已经超过3500家,生产企业超过1500家。随着市场竞争升级,智能门锁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只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才能支撑品牌在这一片红海之中成功突围。

  坚持品质,让门锁安全更智能

  果加智能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自主核心技术研发,其研发团队985/211教育背景人数占比达47%,来自华为、百度、腾讯、TP-LINK、亚萨合莱等知名科技公司背景人数占比达50%以上,累计获得知识产权150多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23项。

  秉承着品质为生命线的原则,果加已经累计服务过8000万人次,在研发-制造-供应-交付-售后服务全闭环综合质量管理能力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果加在诸多隐藏的行业乱象中,始终不忘初心,深耕研发,致力于打造出品质至上的智能门锁产品,不仅是守好用户家的第一道防线,更是让生活变得更智能、更便捷。

  果加Model系列M1

  独具匠心,献礼果加M1智能门锁

  5月28日,果加发布了全新产品Model系列M1,集指纹、密码、APP、钥匙4种开锁方式为一体,搭载银行级加密算法,果加AI智能“芯“加持,门锁越用越好用;打破行业技术壁垒,无需联网即可远程下发一次性密码,不用再担心亲友突然来访;极简的外观设计,欧翼把手,线条柔和流畅,构建舒适的握持感。兼顾符合人体工学的外观设计与功能性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不难看出果加在智能门锁行业对产品品质的钻研与深耕。

  智能门锁竞争进入白热化,千元智能门锁比比皆是,适者生存,优胜劣汰的规律无法避免,品质低劣的厂商终将会被市场自然淘汰。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更应擦亮眼,选择皆具研发,生产,售后运营实力的品牌。门锁智能化是一种趋势,智能门锁终将领跑品质生活,为你开启家居智能化的大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