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家居20年,每一步都是家最理想的模样

icon 2019-07-10 14:10:11
icon 0

摘要:百姓家居20年,每一步都是家最理想的模样

从1999年到2019年,百姓家居走过了20年,二十年冠礼,以厉其心,二十年与共,砥砺前行。20年来,百姓家居已发展为福建省内一家实力雄厚的企业。旗下有百姓家居(福州店)、百姓建材家居广场(泉州店)、百姓家居(莆田万达店)、百姓家居(宁德万达店)。

百姓家居多年来始终坚持情景化家居体验,以“放心的品质,称心的价格,满意的服务”为宗旨,全心全力,平价经营,百姓家居坚持规模化、系列化、大众化的家具自营模式,组建了家居顾问部、配送服务部、售后服务部等一系列自有专业服务团队,并开创了“看好家具再装修”、“360度家具”、“适合的才是最美的”等家居消费新理念,成功走出了一条以文化带动消费、以服务替代销售的发展之路。


20年,从家具到家居

随着用户习惯的改变,国人生活方式的不断升级,传统家具企业革新的脚步愈加紧迫。相对于其他家居企业,百姓家居较早就开启了全面整体升级的家具的计划,由单一家具供应商向家居内容服务提供商转型。“百姓家具”正式更名为“百姓家居”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主营业务也由最初的住宅家具,衍生出了办公家具、全屋定制、窗帘壁纸等等。

20年,从生活到艺术

百姓家居汇集了众多知名品牌,产品种类齐全,分为多个风格系列,包括现代北欧、轻奢风、新古典、意式极简等,设计新颖时尚,风格款式众多,可供选择的余地很大,无论是家庭还是企业,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需要的家具。艺术源于生活切高于生活,百姓家居基于客户需求及项目定位,传递一种兼具内涵与气韵,一种精致且优雅的定制式生活理念,以人性化的空间布局与搭配启迪居者,赋予生活简约而又不失庄重的艺术感。

20年,从经典到颠覆

立足百姓家居独栋自营的销售模式,百姓家居在业内建立店长+导购的双重销售团队整合模式,一方面由单品牌店长提供专业、专注的商品介绍服务。同时,由导购员完成客户在全栋百姓家居的销售陪同,充分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有针对性地推荐适合消费者的商品组合;

同时百姓家居自建仓储、配送、安装、售后团队,充分保证了商品配送的及时性、安装维修等各项服务的专业化,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百姓家居的客户体验,是百姓家居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口碑的重要保障。

用头脑做事是智慧,用心灵做事是诗意,用行动做事是虔诚。百姓家居齐集家园梦想的智慧、诗意和虔诚,将继续以服务百姓,服务社会为目标,为所有百姓的家做出自己的贡献,从完善一个百姓的小家到完善“百姓”的大家而不断进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2年极致坚持 完美佐证亚都在行业内的专注与深耕亚都生产基地落地滕州 开启智能制造新起点净化能力媲美戴森,莱克魔洁M12,让清洁变得如此简单海信携手天猫举办“超级店庆日”,赢得消费者信赖须靠产品力“噪声污染隐形杀手”嘉音环保专业治理建博会首日米兰之窗火热开场 尽显系统门窗领军企业大牌风Tidy it up...like a love letter...收纳,安琴做得更好祝贺中信出版上市 | inDeco领筑智造服务的第12个上市企业中国建博会(广州),海鹰门窗致力打造极致智能家居!展会直击|旺龙亮相广州建博会 物联网云端新品成焦点!中国整装发展论坛召开,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受邀出席飞利浦水健康积极拓展家装渠道,打造“健康水 舒适家”32年极致坚持 完美佐证亚都在行业内的专注与深耕亚都生产基地落地滕州 开启智能制造新起点净化能力媲美戴森,莱克魔洁M12,让清洁变得如此简单海信携手天猫举办“超级店庆日”,赢得消费者信赖须靠产品力“噪声污染隐形杀手”嘉音环保专业治理建博会首日米兰之窗火热开场 尽显系统门窗领军企业大牌风Tidy it up...like a love letter...收纳,安琴做得更好祝贺中信出版上市 | inDeco领筑智造服务的第12个上市企业中国建博会(广州),海鹰门窗致力打造极致智能家居!展会直击|旺龙亮相广州建博会 物联网云端新品成焦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