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雷佳音,开启互联网家装新篇章

icon 2019-07-15 11:00:26
icon 0

摘要:土巴兔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雷佳音,开启互联网家装新篇章

7月11日,互联网家装平台领导者土巴兔宣布了品牌的全新形象代言人——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雷佳音,双方在这个夏天携手迈进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最近两年,相信通过《我的前半生》、《和平饭店》、《绣春刀》、《超时空同居》等大小荧幕口碑佳作,特别是今年暑期已经开播的悬疑剧 《长安十二时辰》,很多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个人气高涨的实力派演员雷佳音。

 

出道以来跑了多年的龙套,雷佳音最终用实力走红,在这个张扬的年代,他却一直保持着内心作为演员的那种纯净与执念。雷佳音今日的成功,同样离不开他踏实的积淀。

 

土巴兔的成长也是一样,一路走来,荆棘满布阻力重重,但创始人王国彬的那句“活下去,建壁垒”,更让外界看到土巴兔精进内功的沉淀之心、敬畏之心、生长之心。

 

行不由径,功不唐捐。长达11年的默默耕耘,如今的土巴兔平台已汇聚9万多家装修公司、110万名设计师,业务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成为了千万用户信赖的互联网装修平台引领者。于无声处听惊雷,这份成绩,一如“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雷佳音。

 

雷佳音实力代言土巴兔

 

由当初才20多人的小团队,到如今的行业领导者,11年时间,土巴兔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原则,踏踏实实为用户提供靠谱的服务。可以说,专业、靠谱和有实力是土巴兔取得用户信赖的重要法宝,所以在代言人上,土巴兔看中了与自己品牌定位密切贴合的演艺界明星——雷佳音,一位勤奋努力、踏实上进有演技的实力派。

 

雷佳音在演艺生涯中一路走来,稳扎稳打,底子厚能力强,当机遇来临,他的火成为必然。

 

2004年,雷佳音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江湖俏佳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接着在2006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海话剧中心。之后,他便一直在话剧舞台上耕耘演技,主要以情景喜剧为主。

 

其实,话剧舞台对演员的要求远远超出电视剧和电影,每一场话剧都是直播,没有暂停、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一个自我修养不够的演员很难在舞台上完成表演,更不要提出色。

 

雷佳音做到了,没有后台、没有背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知道,面对自己爱好的事业,要全力挽起裤腿向前冲。他知道,跌倒了,要爬起来,跑的更加迅速,才不会被别人超越。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2年,雷佳音凭借动作喜剧电影《黄金大劫案》中“小东北”这个角色,一举斩获第11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和第七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最佳新锐男演员等重大奖项,成了内地十年间唯一一个80后影帝。

 

此后,扎实磨练演技的雷佳音完美完成了从话剧舞台到大荧幕的跨越,在轻喜剧电影电视剧中爆发出不俗的演技。导演宁浩曾这样评价他,雷佳音是一个非常勤奋且努力的演员,演技浑然天成,自然不做作,他给人的印象阳光帅气,扎实表演,踏实做人。

 

实际上,代言人一般代表了一家企业的形象,雷佳音成名的轨迹和“奔跑”中的土巴兔很像。土巴兔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

 

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曾在峰会上公开分享,“我们经历了很多探索,能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正是因为土巴兔始终把用户的价值放在第一位,成为每个家庭信赖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作为我们的愿景。”

  

互联网家装领导者,始终坚持用户第一

 

在目前正在热播的悬疑剧 《长安十二时辰》中,雷佳音饰演男主角张小敬,这是个亦正亦邪,痞气十足的角色,雷佳音将主人公丝毫不怯的凌厉霸道、烟火气十足的市井气这两种不同的性格,演绎得近乎完美。

 

事实上,在雷佳音和土巴兔身上,始终可以看到那一股最原始的拼劲和所展示出来的硬核实力,成功就是用心做事情,没有捷径。

 

在赫尔曼·黑塞创作中篇小说《悉达多》中曾有这句话,“经历是你最好的老师。”而这句名言,在雷佳音和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身上,诠释得淋漓尽致。

 

此前,王国彬曾有过两次创业经历,这些为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8年,他又开始了自己的第三次创业,这次他毅然选择了创办土巴兔,希望用互联网技术重构万亿的装修家居产业链,提高行业效率,降低成本提升用户体验。

 

虽然创业过程有过艰辛与磨难,但是在他的带领下,土巴兔团队从不缺乏迎难而上的信心,一步一个脚印,攀上高峰更上层楼。

 

自2008年创办以来,土巴兔始终秉承“用户价值第一”的经营理念,“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完美契合了当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为了防止用户在装修过程中被“坑”,土巴兔在2012年就推出“先装修后支付”的保障模式,业主将装修资金存管到土巴兔合作的第三方金融机构,将冗长的装修环节分成了不同的阶段,装修公司只有在完成一个环节的施工作业,业主确认后,才能拿到该节点的装修款。

 

可以说,这种类似于“支付宝”模式来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改变了行业“先交钱后做事”的交易方式,也可以预防装修公司跑路给业主带来的资金损失。

 

事实上,装修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业主入住后的生活质量。但在国内,业主大多数是非专业人士,亟需专业的第三方质检为其把控装修质量,土巴兔的质检服务刚好解决了这一痛点。

 

一路走来,土巴兔并没有急于求成更没有盲目逐利,而是踏石有痕,保持冷静客观地去理解市场新要求,不断找出有效的解决途径,并尽可能去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做到了用实际行动去改变家装行业。

 

“互联网家装一哥”的崛起

 

土巴兔一直把满足用户需求作为平台战略的核心,为国内有装修需求的用户,提供尽可能多样化的连接、尽可能多元化的服务,在家装行业创造出自身最大的价值。

 

这一点,他们在选择形象代言人这件事上,也是一以贯之,雷佳音如是,第一任代言人汪涵亦如是。

 

2015年7月,土巴兔签约“综艺一哥”汪涵作为公司首位品牌代言人。汪涵的顾家、爱家形象正和土巴兔的企业愿景一样——“成为每个家庭信赖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汪涵传递正能量的态度和行动,正是土巴兔一直倡导和欣赏的。

 

此后,在央视及各大主流卫视的电视广告中、各大影院以及地铁等人头攒动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汪涵手里拿着土巴兔的公仔广告,“装修就上土巴兔”传遍大江南北,“土巴兔”这只最懂装修的兔子,一下成为大家最熟悉的“兔子”。

 

从三年前独家冠名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在社会上掀起一股“装修”热潮,到2019年即将独家冠名东方卫视推出的一档家居改造微综艺节目《一席之地》,土巴兔让大家看到,“家,不仅仅是我们住的房子,更是家人所在的地方,是亲情、爱情和所有眷恋的归属,是我们灵魂的栖息地。”

 

家装行业的长达十余年积淀,可以说,土巴兔“重新定义了装修行业的交易规则”,“重新定义了装修行业的施工标准和用材标准”。

 

内外兼修,在土巴兔的组合拳之下,目前,土巴免凭借优质的内容已经逐步占据了c端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许多消费者的装修习惯在悄然改变。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土巴兔平台拥有770多万篇文章及发布的帖子,500万张图片,30多万个家庭装修案例,平台内容丰富程度可见一斑。

 

现在的互联网家装市场蕴涵的无限活力,正在释放。可以预见,掌握了家装内容入口与消费决策入口的土巴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这次在牵手实力派演员雷佳音以后,秉承“让居住更美好”使命的土巴兔,一定会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一个健康、美丽、智能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