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之地”的艺术,土巴兔独家冠名打造别样空间 

icon 2019-07-12 17:04:08
icon 0

摘要:东方卫视“一席之地”的艺术,土巴兔独家冠名打造别样空间

乌托邦式建筑

让上世纪初期的苏联女性

享受到集体行动的快乐

包豪斯风格兴起

实用主义让空间与生活

因简洁而灵活自在

我们不可否认,

每一种设计风格的出现

都是在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

带来别样的新鲜体验

是我们最亲密的场所

喜欢用物件和回忆把家填满

房子作为家的承载体

不同风格的空间设计

一直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生活是一种残缺的艺术,设计是让生活变得完美的艺术。用设计改变生活,让残缺的生活变得完美,乔布斯如是说。

追求更艺术地生活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也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生活在斑斓的世界,每天被形形色色的东西包围着。我们不再甘于平庸,我们都想要一些特别的东西来提升自己的品位。这时,设计的重要性便凸显了出来。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生活,设计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并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对于居室的设计尤其如此。

真正的好设计需要融入设计者的思想,并兼顾居住者的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经典的设计不仅仅在于对居室空间的科学有效利用,更要将居室主人的爱好、习惯、秉性、特长,有全面的了解与把握,将和谐、安全、便利、舒适、永恒、优雅等诸多元素融入其中,满足居室主人对各个空间功能的需求和对各种美的追求。

设计改变生活 从你开始

为了将更好的生活追求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为了鼓励可以有更多家庭可以为了打造更宜居的生活空间而行动。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独家冠名东方卫视推出的一档家居改造微综艺节目《一席之地》。该节目旨在为素人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Dream corner,每一期的改造都将由高端室内设计服务平台——设计本上的设计师团队操刀, 8小时8平米的突击改造,改变千篇一律的房屋面貌,让家更特别、更温暖。那么,由土巴兔作为独家冠名的《一席之地》节目究竟会呈现出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亮点呢?

《一席之地》懂得倾听——您的需要

“人”是家的主体,房屋主人的需要是最大的要求。一贯以“让居住更美好”作为企业发展愿景的土巴兔希望通过《一席之地》去传递一种正能量价值观:居室设计是为了更好地生活,每个人都应该积极追求更幸福的生活方式。

家的最根本意义不在于多奢华多精致,而在于能够服务家庭成员的生活需要。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我们不能迷失了最初的目标——为了追求幸福生活而努力。

《一席之地》深入探讨——空间的最大可能性

居住的功能性和舒适度是每一位专业设计师首先要考虑的。

《筑巢记》作者岩崎朋子也曾说过“装修是修正生活样子的绝佳途径”。家的模样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经过一段时间让环境去适应我们的生活习惯,并根据生活习惯有所改变。

必然存在一部分群体,他们的居住空间并未符合他们的当下需求或者整体空间利用率还可以更上一层楼。

时代科技的进步,个性的追求,促使越来越多的人根据自己的生活定制出自我又充满巧思的设计。通过土巴兔独家冠名的《一席之地》去塑造这次成功改造升级的经典案例,从而引导大家去思考空间的不同展现方式,如何更好地满足生活需求。

《一席之地》坚持品质原创——一切只为用户满意

《一席之地》坚持不局限、不受限、拒绝 Copy,以一颗赤子之心投身于空间设计当中,只为屋主打造最满足的空间风格。凡是参与此次节目录制的设计师,都源于土巴兔《设计本》资深设计师,原创个性设计方案,只为屋主专属定制。另一方面,土巴兔还将在节目中更透明化地彰显其对装修各环节的细节把控,比如专业团队管理,严格施工工艺与标准,全程跟踪监控,精准到位的工程品质等等。将每一个承诺都落地到实处,让梦想居室设计真实呈现。

对于一个“家”来说,通过设计的创意,它的延展性有多大?很多人可能并没有答案。土巴兔更希望通过以打造《一席之地》微综艺节目这种方式能让大家明白,设计所带来的是为你量身定做的“空间”,并不是千篇一律的风格。

《一席之地》转换思维——提供更全家装方案模板

近两年,就一线城市而言,新楼盘开发及新房交易量在逐步减少,存量房已成市场主力,房地产行情的变化传导至家装市场,则表现为二手房整体翻新、老房局部装修的需求在增长。关于老房、二手房的局部装修,消费者的需求很多样,几乎囊括房屋的各个空间,比如卧室调整、儿童房翻新、书房重塑、厨房改造、卫生间修整等,由于局装需求的杂而不统一,曾一度成为家装公司接单绕行的问题。进入存量房市场,家装公司的经营策略也需要有所调整。

基于这一点的新认知,土巴兔希望通过《一席之地》节目形成旧房改造的可借鉴学习案例,为装修设计公司提供新思路,去更好地满足市场新需求,从而进一步推进家装行业良性发展。

装修需求和中国很多其他民生需求一样,极其庞大,但优质供给不足。在过去十多年的时间里,土巴兔首先解决了用户选择装修公司的难题,平台沉淀的装修日记、装修攻略等内容也为用户决策提供了依据,在这个过程中,土巴兔也逐步建立了口碑评价体系,并不断将其完善,改变了家装行业过去无口碑无信用的局面。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的土巴兔,始终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产生着很大的助力作用。一方面,土巴兔提供了大量优质有用的信息、数据可以帮助用户做决策。另一方面,土巴兔通过几年来的不断改革,加强供应链能力和服务能力等。现如今,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土巴兔平台做决策,更可以通过土巴兔实现整个装修过程在线化,真正满足用户安心装修的需求。

此次土巴兔独家冠名家居改造微综艺节目《一席之地》,旨在以微综艺旧房改造节目形式给广大用户带去家装全新体验,以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我们的每一个人的家都可以通过家装设计变成心目中的理想家园。土巴兔更是想通过8小时的真实的改造案例,给予大家更多的行动力,原来家装可以变得很美好,变得很简单。

有梦就立即行动,勇敢去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为梦想生活,为心爱的家人,快上土巴兔官方网站、APP等渠道火速报名,抢免费改造名额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