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纪实2019新起点·新思维·新财富认知力会

icon 2019-07-12 17:18:31
icon 0

摘要:美丽纪实2019新起点·新思维·新财富认知力会

2019年7月6日-7月7日,美丽纪实新起点·新思维·新财富认知力会议在湖南长沙金星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本届大会以“新起点·新思维·新财富”为主题,“弘扬幸福力,赋能轻创业”为中心,力求帮助所有美丽纪实的家人们打造幸福的人生舞台。

  作为零售业新业态——“新零售”正在蓬勃发展,改变着当下的商业模式。新零售的本质是智能科技赋能实体零售,重构供应链和商业模式!美丽纪实认知力会议将新零售、新起点、新思维、新财富一一解析,重塑品牌认知,链接新商业,助力幸福轻创业。

  美丽纪实认知力会议聚焦新零售业态的各环节,通过对生活领域与新零售事业的紧密结合,教会大家如何提高认知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大会上,Carry总裁为大家致词演讲了美丽纪实现阶段的战略规划。1.行业:现状、痛点、希望、战略规划;2.定位:全新定位、模式、机制、产品;3.团队:数据规划、团队布局。从点到面全面剖析,加强品牌、团队与市场认知。除此之外,在2019年,美丽纪实商业模式、加盟市场将全面升级,总部已经重新定义了B端市场,将更加精准目标全面发展。

  除了创业上的问题,美丽纪实还贯彻“弘扬幸福力,赋能轻创业”的企业使命,特别邀请了万豪老师为大家讲解两性课程,在每位女性的创业之路上,婚姻和事业两手抓。

  李老师在会议上进行了终端盈利策略财富分享,其中详细的分析了近年行业趋势,把控个人及团队发展方向;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产品价值,教会大家准确销售推广。

  美丽纪实新起点·新思维·新财富认知力会议还让广大家人们了解了公司的支持措施,美丽纪实将永远是大家保驾护航的强大后盾;最后还深度解析了代理盈利模式,教会大家如何实现利益最大化。

  美丽纪实将不断采集优质的产品资源,通过“人、货、网络”的完美融合及创新,在过往商业的成功基础上制造新零售新商机。我们汇聚了行业优秀团队和优质的产品资源,云集了内衣行业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与创新水平。

  未来,我们将不断与美丽纪实的家人们一起齐心合力打造全国第一女性综合生活美学基地。希望所有美丽纪实的家人们都能在美丽纪实总部的扶持带领下,拥有人生成功规划,与上万家人们一起提升创业幸福力,亲眼见证自我蜕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