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风卫浴“拒绝标配”,定制你的专属时尚空间!

icon 2019-07-18 16:21:22
icon 0

摘要:欧风卫浴“拒绝标配”,定制你的专属时尚空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建筑多样化,房子户型越来越多,市面上的浴室柜质量也优劣不一。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定制浴室柜以便更好地利用卫浴空间。

定制浴室柜便捷化,与传统的浴室柜购置比较而言,定做浴室柜是消费方式的一种改革,方便消费者,省心省力省时而且省钱,需求者只需要根据喜欢的已有浴室柜样板,加上个人的规格需求,款式上的细节更改处理,就可以打造出适合自己的浴室柜。想要一个非常适合自家的浴室柜,定制无疑是很好的选择。我们在定制浴室柜有哪些步骤呢?

第一步:选择品牌

定制浴室柜时,一定要选择好品牌,好品牌不仅有完善的制作工艺,还有成熟的售后体系。定制浴室柜的售后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步:板材选择

  可选择的浴室柜板材是非常多的,主要有:实木板,大芯板,竹拼板,密度板,饰面板,细芯板,指接板,石膏板,密度板,三聚氢氨板、防水板、石膏板、水泥板、免漆板、烤漆板等等。

小编提醒一下,根据自家浴室柜的潮湿程度,一定要注意板材的防潮性能。欧风卫浴选用的 “KRD蓝色环氧板材”分子链结构中含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环氧基团的高分子化合物,工艺性能良好、握钉力极强、制品尺寸稳定、无辐射、零甲醛,是目前国际上前沿的环保健康、耐候性极强的高端家私首选板材。

第三步:风格确定

浴室柜的风格是要紧跟家里卫生间的风格走的,这样子才能从整体上更加和谐。当然也不一定是要跟着卫生间风格一样,只要搭配合理就可以。

欧风浴室柜不但能够满足消费者改颜色、躲墙柱和水暖管道、加长或缩短的定制需求,而且可以做到浴室错层柜、洗漱柜与洗衣机柜功能的整合定制;卫生间所有墙壁置物悬挂吊柜、落地置物柜、镜柜、淋浴房侧柜、坐便器侧柜与上柜、阳台洗衣机柜以及洗衣机柜上柜的特别定制;智能镜尺寸定制、智能镜与置物柜完美结合定制,让您的整体浴室家私颜色统一、置物统一、风格款式统一。轻奢、极简、智能、置物让您的私密空间美不胜收。

欧风共有15种浴室柜国际最新流行色,客户可根据装修的不同风格或喜好来选择定制不同的浴室柜颜色,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第四步: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其实在浴室柜中当着很重要的角色。浴室柜门的开关、噪音、柜脚防潮都跟五金配件息息相关,所以在选择五金配件要重视,不要去忽略它。

拉手:欧风浴柜拉手都经过设计师千挑万选,其造型典雅,与浴室柜相互协调,浑然天成,也起到画龙点睛之用,拉手采用七层镀铬(金)工艺,确保经久耐用,永不褪色。部分款式拉手采用施华洛世奇人造水晶作为点缀,无论在款式还是光学折射效果上,都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铰链、滑轨:铰链、滑轨全部采用DTC(广东东泰)品牌,浴柜采用液压、自卸、快装铰链,保证在负荷10公斤条件下开启20万次无故障。滑轨采用液压托底阻尼滑轨,该滑轨稳定性强,抽屉负重不下垂、不变形,受压缓冲运行流畅自如,力度柔和、回弹性好。

第五步:台盆选择

质量好的台盆轻敲声音清脆,施釉讲究,整体色泽均一,在高温的烧制下完全玻化,看上去有玻璃的反光效果,吸水率低,这样的盆不易脏,不易刮花,长时间使用也不易变色老化。

欧风纳米微晶石台盆采用高端进口原材料即进口环保树脂和精磨矿石加工而成的世界优质的环保型台盆材料。通过欧风高频自溢式浇注工艺,保证微晶石材质均匀,无气泡,并且表面附着第四代美国进口亚什兰胶衣保护层,使其表面平整光亮耐磨。

最后,提醒大家在定制浴室柜时,也不要忘记了排水管的选择和检查。这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为了以后的使用方便一定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