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问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你OUT了

icon 2019-07-24 11:10:18
icon 0

摘要:还在问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你OUT了

厨房装修愈渐注重技术性与美观性,集成灶取代油烟机也是大势所趋,不少人还停留在油烟机什么牌子好的阶段,OUT了!集成灶远比油烟机功能强劲得多,

让我们以火星人集成灶为例,和传统抽油烟机进行对比,看看集成灶好在哪里。

首先是在本职功能上,传统油烟机的安放位置在灶台上方,一般来说油烟机和灶台的距离在45-65cm左右,而油烟运动规律则是在30cm以上就会扩散。而扩散的油烟抽油烟机没法全部吸收掉,因此传统油烟机吸收能力只能说一般。而火星人集成灶进行技术革新,将吸烟口和燃气灶的距离大大缩短,确保油烟吸收范围在15-25cm黄金区间,在油烟还没来得及逸散时就被吸收掉,可谓具备炒“100”个辣椒都不怕的能力。如此强大的油烟吸收能力,火星人集成灶在抽油烟机的本职上完爆了传统抽油烟机。

其次,在外观上,传统的抽油烟机比较笨重,安装在厨房会占据顶部很大一部分空间,个子高一些的人在厨房做饭时还容易撞到头,十分不方便。相较之下,火星人集成灶全面革新了吸烟口的位置,极简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与使用习惯。在造型上更是用尽巧思,并荣获多项奖项,火星人集成灶旗舰产品X7获得德国IF设计金奖,结束了中国厨电60年来与此奖项无缘的历史。灵感来源迪拜帆船酒店的设计使得火星人集成灶看起来经典时尚,科技感十足。在越来越现代化的城市厨房,符合当代人时尚审美观点的火星人集成灶,必将代替笨重的传统抽油烟机。

最后,在噪声方面,传统的抽油烟机,因为油烟上排的原因,抽油烟机排风的叶轮上、风道上很容易黏上油污,使得吸力性能变差,由此导致噪声很大。而火星人集成灶使用全新的可变形风道设计,内部风道随厨房排风设计而改变,排风更加顺畅,随之而来的噪音也更低,烹饪体验感更强。因此,在这方面火星人集成灶性能也是远远优于传统抽油烟机的。

综上所述,集成灶在各个方面都是完全超越传统油烟机的,集成灶代替传统抽油烟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所以,不要再问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了,是时候去看看火星人集成灶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