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访订单率达93%,龙怡慕家家居2019年夏季新品会超燃超爆

icon 2019-08-05 16:29:24
icon 0

摘要:到访订单率达93%,龙怡慕家家居2019年夏季新品会超燃超爆

光阴荏苒,不负所托;以梦为马,展望未来!7月29日,以“聚德同行,共创辉煌”为主题的“龙怡慕家家居首届经销商帮扶计划暨2019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武汉黄陂纵横大酒店拉开帷幕。

       黄陂区三里桥街相关部门领导、武汉春发海绵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自传先生、武汉新旺海绵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新旺先生、龙怡慕家家居董事长谢松伟先生、龙怡慕家家居总经理吴欢女士、中国纵横商学院家居事业部负责人吕玖林先生、华中家居报道等数十家新闻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两百多位家居精英莅临活动现场。

不忘初心 · 以诚见成

————

欢歌劲舞聚一堂,锣鼓喧嚣庆新功。汹涌澎湃的鼓乐浪潮,开启了晚宴帷幕。随后,一支训练有素的精英团队铿锵有力地跑步入场,这是一支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奋进、务实求进的团队,这更是一支高效、协作、执行力强的团队!

万丈高楼平地起,没有军队化的团队作战能力,没有狼一样高效执行力的团队,一切营销、一切模式都是空谈!整齐一致的画面、振奋人心的口号,将晚宴现场气氛点燃。号声起、鼓声擂,军令如山、气势如虹,有如此战斗力队伍,何愁大事不成。

▲龙怡慕家家居精英团队展示

坚定客户为先、玉汝于成的服务决心,龙怡慕家赢得了消费市场的青睐和肯定,敦厚的积淀赋予龙怡慕家人沉稳自信与波澜不惊。以心见心,以诚见成!答谢晚宴现场,龙怡慕家家居总经理吴欢现场致词,对在场经销商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吴总感言:企业成立8年以来,从靠租厂房到现在的二期工厂顺利扩建投产,龙怡慕家的每一次发展都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及亲人的理解、包容和鼎力支持。

▲龙怡慕家家居总经理吴欢女士致辞

八年风雨兼程,八年砥砺前行,龙怡慕家现已成长为华中地区家居行业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展望未来,龙怡慕家仍然会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围绕产品的品质及体验,以市场为导向,强化营销立体化服务,切实为经营龙怡慕家的广大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实现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荣誉加持 · 赋能终端

————

栉风沐雨逾八载,撷英荟萃聚一心。龙怡慕家家居能够在华中家居界芳名远播,离不开公司管理层的睿智领导,也离不开广大家具同仁的支持与认可。招商不等于成功,养商才是王道,而养商又贵在坚持与服务,在于不断地交流、学习。

龙怡慕家深知唯有不断地学习,才能不断前行,才能让经销商少走弯路,同时给予他们克服困难、做大做强的信心,帮助他们快速成长。用知识武装头脑,紧跟时代步伐,才能帮助经销商解决问题,做到真正的招商养商。为了更好地帮扶广大经销商实现业绩提升,龙怡慕家家居与专注家居建材行业终端业绩倍增的实力品牌——中国纵横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赋能终端,提升门店业绩。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纵横商学院的产品体系均来自于一线的实战结果,总结了大量的终端实战经验,商学院从整合产业资源出发,首创打造终端零售行业门店快速盈利、企业战略、营销管理、实效培训、样板市场、精准促销等全程一体化服务体系。

与高人偕行,与智者为伍,方能放胆前行。这个时代,想要依靠传统的守店模式招揽顾客,效果已微乎其微,如何开创新的营销模式?如何主动出击、拦截精准客户?

中国纵横商学院家居事业部资深导师吕玖林现场分享:未来门店想要持续发展必须在思维创新、团队建设、主动营销、服务带动营销等方面下功夫,如何利用N7标准化管理系统,促销模式5大要素等简单有效、落地实操的策略,并从专业角度解析家具行业当前的发展模式和特点,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充分肯定和热烈掌声!

品质共享 · 通力共赢

————

家居新时代的博弈,已由品质消费开启。2019年,消费者的需求已不再停留在为了买家居而买的层面,90后、00后,不同群体对家居有不同的消费态度和主张,更多的追求品质,更愿意为时尚和品质买单。物质丰盈的今天,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龙怡慕家家居也开始为生活做减法,让龙怡慕家时尚简约的产品成为家中耀眼的主角。

       龙怡慕家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将新品的细节也做到极致。工艺上,渗透着美学内涵与底蕴,更深谙原始的人体曲线原理,真正达成舒适、健康的消费享受。

此外,龙怡慕家用2年的时间精心淬炼,极致打磨,传承经典设计,紧随市场趋势,彰显人文关怀,倾力打造更为舒适,温馨,健康的睡眠体验! 得益于此,龙怡慕家全新软床终于领越时代,耀世而出!

品质生活与创意设计的碰撞,激发了龙怡慕家的创新智慧。顺应市场发展趋势,龙怡慕家超多新品应时而生。在7月30日的展厅活动现场,龙怡慕家沙发、软床、床垫多个系列60余款新品璀璨揭幕。

       龙怡慕家追求卓越,追求极致、完美的新品呈现,不仅让现场经销商见证了匠心品牌的力量,更领略到了龙怡慕家品牌发展的新高度,为龙怡慕家全新的营销战略注入了新活力!

携手并肩,方能大步向前;和衷共济,是为共赢之道。品牌实力及产品优势奠定终端盈利的基础,通过对新品会订单政策的了解,各地经销商敏锐捕捉财富契机,纷纷踊跃抢下订单,多位现场开单的经销商表示:“龙怡慕家的老板很讲诚信,2017年海绵疯狂涨价,她们宁可自己亏钱也没有给我们经销商涨价,而且产品每年都有亮点提升,服务更无后顾无忧,此次有专业策划公司为终端保驾护航,我们对龙怡慕家更有信心啦!

       展厅现场,欢乐砸金蛋贯穿了整个订单环节,开单现场金花四溢,蛋蛋有奖。现金大奖、精品床垫、头等座摇椅、美的变频空调等豪礼不断,开单就有机会砸中,获奖者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收获满满。3万、5万、8万、12万……收银报单台现场佳音不断,喜讯频传。

数据显示:此次新品会订单量较往年增长了35%,到访客户都是精准客户,并实现了到访订单率达到93%的好成绩,于逆势之中再创历史新高。

       征程砥砺,岁月流金。龙怡慕家御借稳打稳扎、步步为营之功,以苦心人、天不负之志,创变革新,同步时代,引领消费潮流。未来,龙怡慕家将恪守产品为核理念,将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推向终端,以活动策划与营销赋能终端,襄助每位经销商赢在终端,聚德同行,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利华:设备与管理模式同步输出,为企业量身定做服务体系2019成品帘发展趋势报告暨声色光影实验室主题论坛 将召开夏天的味道,就是在深展邂逅不将就的鬼马精灵小魔女如鱼得水:3年内投5条成品帘柔性生产线,开启招商模式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语音操控,人机交互新“食”代摩卡软装:墙布+窗帘双品类运作,探索软装品牌化之路七夕要“情意”更要“创意” 北京礼品家居展让爱-创意满欧普与大师有约广州站圆满收官-解密电影院前厅的照明设计杰森集成灶贵阳建博会完美收官!炎炎夏日德国路福七月四喜临门首批中式洗碗机A+认证产品出炉!老板电器榜上有名云米联手宜泰打造“全屋定制智能家居”新商业模式利华:设备与管理模式同步输出,为企业量身定做服务体系2019成品帘发展趋势报告暨声色光影实验室主题论坛 将召开夏天的味道,就是在深展邂逅不将就的鬼马精灵小魔女如鱼得水:3年内投5条成品帘柔性生产线,开启招商模式老板模块化油烟机8332:语音操控,人机交互新“食”代摩卡软装:墙布+窗帘双品类运作,探索软装品牌化之路七夕要“情意”更要“创意” 北京礼品家居展让爱-创意满欧普与大师有约广州站圆满收官-解密电影院前厅的照明设计杰森集成灶贵阳建博会完美收官!炎炎夏日德国路福七月四喜临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