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集成灶贵阳建博会完美收官!

icon 2019-08-05 14:13:23
icon 0

摘要:杰森集成灶贵阳建博会完美收官!

8月2日-4日,为期3天的2019年第三届贵阳建博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杰森有幸参展,秉承”渠道对接,成交为王”的参展理念,为上下游经销商打造一个直面对接的绿色交流高效模式。

杰森公司是国内集成灶专业制造商,历经10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实力雄厚、研发及生产能力超强,已经发展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端集成灶品牌公司。截至目前,品牌已在全国28个省(市)建立了上千家专卖店,配合代理商和售后服务网点,基本覆盖国内重要城市,完成核心城市的业务延伸,建立了遍及全国的集成灶品牌专业化服务体系,每日平均服务终端客户五千人。

杰森产品还采用了精湛的密闭工艺,确保结构完全密封,杜绝漏油现象,吸烟强。“除了过硬的品质,产品还采用了多款式的设计,多风格表现,提供更多选择,确保产品与居住的厨房风格和谐一致,带给客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近年来,我国集成灶行业已迈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年复合增长率将超30%。面对不断扩大的市场,杰森品牌也有自己的发展路径。针对厨电这一领域,凭着公司强大的资金与研发实力,不断更新特色产品,找准行业发展脉搏;此外采用跨界营销思维,拥有并向加盟商提供市场爆破营销手段;在成熟运营团队的帮扶下,协助加盟商建立完善的营销体系,抢占市场。

未来我们将不断提高生产研发能力,找准市场定位,扩宽销售渠道,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不辜负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