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落荒而逃,接下来的漫长雨季你该如何应对?

icon 2019-08-29 15:43:50
icon 0

摘要:秋老虎落荒而逃,接下来的漫长雨季你该如何应对?

近日台风“白鹿”到场,给了南方秋老虎“当头一棒”,虽然这一棒没有彻底击退秋老虎,但却打通了一条水汽通道,随着冷空气抵达“战场”,秋老虎落荒而逃。

与此同时,秋季正式拉开序幕,频繁降雨天气也紧跟而来。

本周东北、江南、西南、西北等地降雨频繁,虽然大雨带来了丝丝凉意,但同时空气湿度也明显上升,室内可能比室外还潮湿。

而当空气中的湿度过高,会使人体感到不适,严重的还会引发各种疾病:

1)相对湿度太高,人体容易得风湿性关节炎;

2)人体易被细菌感染,存在皮肤病等致病隐患,过敏患者还会加重过敏反应;

3)一直很潮湿的房间环境,墙壁、家具容易霉斑点点.....

尤其是对于低楼层以及南北不通透的房间来说,通风效果不好,湿气很难散发出去,室内常常弥漫着一种发霉的味道,而且衣服总是晾不干、墙壁水渍频现,长期在这种环境下生活,对身体健康极为不利!

雨季到来之时,如何寻得一方舒适之所、远离疾病的困扰?当然是做好除湿工作!

首先,要尽量减少室外湿气入侵:

① 提前关闭门窗,特别是朝南和东南的窗户,防止室外暖湿气流进入。

② 尽量不要开窗通风,中午是室外气温最高的时候,室内外温差也最大,此时通风可能会让室内水汽凝结更严重。

其次,要降低室内空气中的水分:

① 家中要常备专用于防潮除湿的干燥剂,重要物品提前密封储藏,放进防潮柜。

② 厨房做饭洗碗后要即时清理水渍,卫生间洗完澡后要即时拖地,保持地面干爽。

最后,家中常备除湿神器,比如抽湿机或者中央空调,都能有效进行室内除湿。

而夏季可制冷,冬季可制冷,春秋雨季可除湿的约克多联式空调,正是一款居家必备神器,它具备独立除湿功能,可以保证一年四季室内干爽舒适,远离湿气困扰~

在此推荐约克全新上市的YES-smartIII系列中央空调,它具备超强除湿能力,将为你带来温湿平衡的全新享受。

它特有智爽除湿模式,可精准设定房间温度和湿度,根据设定值自动运行,即使低温也能迅速去除湿气;拥有35%~90%共计56档湿度调节能力,湿度控制精细至1%,从此告别湿气烦扰,保障家人健康舒适。

有了约克YES-smartlll系列中央空调对空气温湿度的精准把控,就算9月雨季再漫长,你也能时刻保持室内空气的干爽、舒适,远离风湿性疾病的困扰~

这个初秋,就让约克多联式空调陪你一起抵挡湿气侵扰,尽情享受舒适好空气!

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搜索关注“约克VRF空调”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