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献礼40周年 携手伍佰沈阳开唱 燃爆全场

icon 2019-09-03 12:01:21
icon 0

摘要:老板电器献礼40周年 携手伍佰沈阳开唱 燃爆全场

9月1日晚,由老板电器主办的伍佰&China blue Rock Star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在辽宁体育馆燃情开唱,现场《挪威的森林》、《爱你一万年》、《突然的自我》、《世界第一歌》等经典歌曲重现,座无虚席,燃爆现场

  拼搏后,才听懂伍佰

  被封为现场之王(King Of Live)的伍佰,每一场演唱会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首他所创作的歌曲,不管是原曲重现还是重新编曲,都会随着每一次的现场不断演化,在每一个现场绽放出全新生命。二十九年摇滚路,伍佰的音乐从一开始就是自成一派的经典。

      “实力派”仍是众望所归

  伍佰在沈阳的演唱会完美落幕后,粉丝们仍意犹未尽,“实力派”仍是众望所归。

  真实、有态度的伍佰遇上了同样热爱且深耕厨电行业的老板电器,“厨电实力派”与“摇滚实力派”,一个能做你爱的菜,一个能唱你爱的歌。伍佰音乐中所蕴含的热情与热爱,老板电器同样将这些情怀带入到生活里的烹饪中,让烹饪变得更为简单,让更多人去享受烹饪的乐趣。

  如今伍佰的许多歌迷们早已从社会的闯荡和拼搏中成家立业,相比起年少时在外自由潇洒,对于如今已经需要顾家的人们,经营好家中的一片天地,在厨房中挥洒自己的一份浪漫和自由,更是一种对热爱自由生活的象征。

  老板电器40年 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

  家中小小的厨房,记录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老板电器创立至今已走过40个年头,参与和见证了三代中国人、四千万家庭的厨房生活变迁。老板电器致力于传承与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精髓,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重新定义中式烹饪,推动人们的烹饪生活变革。

  厨房,不应该被重油烟所困扰,厨房不应亏欠你的中国胃。2019年,老板电器推出集成吸油烟机、新款中式蒸箱、蒸烤一体机、大火力燃气灶、智能恒温热水器等多款新品,为你解决厨房中的麻烦事,创造健康、便捷、乐趣的厨房烹饪环境。

  和伍佰一样掀起生活的激情,先从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厨房生活开始。老板电器,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