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石家庄丨孟也&Grace Chen: 这个时代的“美”是什么

icon 2019-09-05 10:40:21
icon 0

摘要:FAD·石家庄丨孟也&Grace Chen: 这个时代的“美”是什么?

传统继承断档,中西文化交融加剧,商品主义盛行的今天,中国人的审美意识普遍迷失,没有深入理解到审美的核心价值所在。我们该怎样引导国人认识真正的美?如何将当代“美”的形态完美呈现,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我们将从时尚与空间的角度,深入解析属于这个时代的“美”。

9月26日,“看见设计 看见中国”2019FAD(Fashion Art Design)全国巡讲·石家庄站将在富力洲际酒店隆重启幕,明星御用设计师、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孟也,华人高定设计师Grace Chen联袂演讲,解构当代中国正确审美观。

关于巡讲嘉宾

孟也
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渡道国际空间(北京)设计创始人
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
中国私人住宅设计发展见证人

他是明星御用设计师,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客户包括著名影星章子怡、汪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伊能静、黄渤、贾乃亮、李小璐等。

他设计风格多变,各个作品都恰到好处的体现了设计对“美”的诠释。近年,他投身于设计教育,引领行业树立正确从业价值观,为设计行业及年轻设计师成长做出巨大贡献。
设计作品赏析:

《圆梦》▲

《远洋别墅》▲

Grace Chen(陈野槐)
著名华人高定设计师
GRACE CHEN品牌创始人

她是首位毕业于纽约时装学院(FIT)的中国留学生,2009年回国创立同名品牌GRACE CHEN,品牌的诞生是为了发掘和彰显中国女性的独特之美。品牌以“静、深、富”为审美哲学,设计风格中西合璧、刚柔相济、大气优雅。

经过9年沉淀,Grace Chen 被客人与媒体誉为“最懂女人的设计师”, 被香港港《南华早报》誉为“中国精英女性专属设计师”,也是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最具影响性代表之一。客户包括脱秀女王Oprah Winfrey,奥斯卡影后Helen Mirren,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中国女排教练郎平,著名媒体人杨澜,著名影星赵雅芝、刘晓庆、林志玲、孙俪、俞飞鸿、刘晓庆等各界名流。

设计作品赏析:

2019春夏系列《静·空之美》▲

《前缘》系列▲

《前缘》系列▲

《潮汐》系列▲

《摩登时代》系列▲

《王者风范》系列▲

《重生》系列▲

精彩回顾

广州站精彩现场:

沈阳站精彩现场:

昆明站精彩现场:

关于FAD

FAD(Fashion Art Design)是由腾讯家居主办的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FAD关注中国设计,真正将时尚、艺术、设计结合起来,从艺术的不同维度诠释设计的内涵,致力于提升中国设计师审美水平和设计水平,推动中国设计的发展。FAD由特地·负离子瓷砖首席特约赞助。
自2017年,腾讯家居FAD(Fashion Art Design)全国巡讲活动启动至今,两年的时间里,相继走过深圳、昆明、南京、厦门等12座城市,在中国设计领域引起广泛讨论,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中国设计力量。2019FAD巡讲进行全面升级,从中国设计及审美现状出发,邀请著名空间设计师、“御用明星设计师”孟也,华人高定服装设计师Grace Chen,于4月至10月期间,在广州、沈阳、昆明、南京、石家庄、郑州全国六大城市进行巡回演讲,Grace Chen还将在活动现场,带来精彩的高定时装秀。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9月26日13:00
地点:富力洲际酒店(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19号)
活动流程:
13:0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40 开场+主办方致辞
14:40——15:30 Grace Chen主题分享+时装秀
15:30——16:30 孟也主题分享
16:30——17:00 自由交流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