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检网打造互联网+检测在线化服务电商平台

icon 2019-09-05 10:03:35
icon 0

摘要:百检网打造互联网+检测在线化服务电商平台

近年来,我国经济高速发展,检验检测作为高技术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科技服务业的一种重要业态,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我国政府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的重要突破口。

目前,国内大部分检验检测机构因兼有公益性特质,普遍以政府监管的单向模式开展检验检测业务。但是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产品质量意识不断加强,以及物联网、云计算、虚拟制造等新技术及互联网思维的大规模应用,催生出更广阔的检验检测市场。

针对现有检验检测行业发展不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能力不足、面临国外检测巨头挑战等问题,基于开放、合作、创新、高效、专注、极致、口碑、快速等互联网思维的检验检测服务模式创新能够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促进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能力建设和转型升级,便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快速、便捷的检验服务。

百检网打造互联网+检验检测服务模式解决检测行业存在的问题

1. 以用户为核心

2. 专注于产品、服务、管理、资源配置

3. 跨平台跨区域的在线检测服务

4. 在线化精准、便捷、高效检测流程

5. 数据流分析及快速反应

在检测服务产生的大数据中分析、寻找规律性,建立可靠的商业模型,专注于对客户的快速反应。

6. 精准推送及量身定制

百检网-以互联网+电商模式提供在线自动化服务于国内大中小型企业的检测需求。

检测覆盖服务:食品、环境、医疗、建材、电子、化工、汽车、家居、母婴、玩具、箱包、水质、化妆品、纺织品、日化品、农产品等多项领域,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高速提升,以形成强有力的行业标杆。

百检网已成为国内知名B2B检测电商服务平台,专注于为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用户搭建互联网+检测电商服务平台。平台汇集了国内外权威检测机构(CNAS/CMA),其中不乏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以及国际知名检测机构,为广大用户提供在线自动化检测服务。

百检网创新的“互联网+检测电商”的模式,让检测变得更简单、更高效、更便捷。海量检测服务供挑选,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所需要的质检服务。

百检网核心优势:

 1.海量权威的检测机构:

百检平台拥有众多具备CNAS、CMA、CAL检测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业务覆盖全检测行业。 

2.一对一专业服务、定制检测服务、价格全网透明:

平台所有检测服务价格全网最低,让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更好地节省检测服务费用,并能拿到权威的检测报告,真正实现在质检市场上进行对比选择。

3.检测报告按时按质送到手,坐享报告配送服务:

在百检平台上,客户从订购服务到提交委托信息到最后支付检测费用全都可以在线完成,不用出门就可以完成报检流程。报告按时按质送到手,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专业权威的检测结果。

百检网-让检测变得更便捷!

百检网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检测服务。简化检测流程,提升检测服务效率,利用互联网+检测电商,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从根本上降低检测成本提升时间效率,打破行业局限和行业瓶颈,打造出行业创新新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专业的检测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